出自於關心
出自於看不下去
出自於厭惡
出自於快受不了


不管怎樣的碎碎念
都是令人討厭的

我知道


但講不聽的人就會很像沒教養的狗一樣
一個口令才會有一個動作

打久罵久不是變得卒仔就是會反咬




我不是要吵架
我也不是沒事找事做
我更不是急性子


因為我也畜牲過
因為我也講不聽過
因為我也曾經讓人這麼生氣過
因為我也很容易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記得媽以前常跟我說

你的等一下是要怎樣
你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之後就忘記了


而我記得
從小
哥就是家裡的乖小孩
媽有事紛赴我們的時候
他都會拉著我叫我快點


所以媽死了


人也變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