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餵鳥的時候想到
垃圾還沒用
就跑去用垃圾

卻看到停留在我窗戶旁邊很久的...

回憶寶特瓶


為什麼說它是回憶寶特瓶呢?
因為那是我很久之前喝的
當時還稚嫩的我
傻傻的把他
拿來放衣服
缺發現我沒有耐心每天整理..

後來搬家之後就一直把它放在我的窗邊


不過
既然充滿回憶
我就不會隨便把它丟掉

畢竟
它也是我的回憶

廢話夠了
來動手吧!!

首先,這是材料-已經去頭的寶特瓶 工具-美工刀和剪刀

切割後,變成筒和碗XD

可以堆疊唷!!如果靴子筒高比較高,就多疊幾個吧

接下來是成果發表


使用前,這是一雙看起來很沒精神,放在旁邊會覺得很亂的帆布高跟鞋

放進自製鞋撐後,不但看起來有精神,也比較省空間

額外功能:可以收鞋帶唷!!而且因為是中空的,所以不用擔心透氣的問題唷

那!!剩下的碗要做啥啊@?@

可以拿來放首飾、襪子、小褲褲、種花(記得打洞)、做裝飾,如果用連結性強的東西將各個碗相連,可以掛在牆上當收納唷!!


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