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erbmint - 相簿



新的一年 是豬年

再一個月 就是除舊佈新的日子

所以在狗年的最後幾天,
先來回顧一下好了

狗年我做了些什麼
其實我都已經忘記了

想要回憶
也只能靠著我殘破的記憶
以及當然寫下的心情

昨天
看著當時的自己
寫下的心情
與好友聊天的紀錄
四處拍拍的影像記憶


彷彿

現在還只是2006年剛開始..

為了這個感覺..我貢獻了幾滴淚水給我的臉龐滋養一下..



當時的我
為什麼這麼可愛
為什麼這麼討厭
為什麼這麼情緒
為什麼這麼殘忍


『過去的 都過去了 你再想 也是沒有用的。』

『又怎麼了啊?』「看到以前的事情啊」

『不要再哭了好不好?』「忍不住咩」



新的一年 就要到了

不能帶著遺憾
也不能帶著悲傷

因為
再多的遺憾
再多的悲傷
都已經過去了

就算想改變
也已經於事無補了



想要快樂,就會快樂

你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