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每次
你總是放任我在你身上撒野
就算不耐煩
也只是小小的跟我抓一下
這是 專屬於我的 你的溫柔

只在我身上表現的溫柔


每次的每次
你都會在我身上尋找
任何一個可以讓我舒服的地方
都不放過
就算往往都會被我制止
鎩羽而歸
你還是很開心的在我身上尋找
就算我意願不高
我還是會想讓你舒服
這是專屬於你的 我的溫柔

指出現在你身上的溫柔



曾經 我懷疑過這樣的溫柔
曾經 我疑惑過這樣的幸福
是不是專屬於我

曾經 我想離開這種幸福
曾經 我質疑過我的內心
是不是專屬於你


現在 我想清楚了


我要的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