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騙人的啦



說四點多是極大
害我ㄍㄧㄥ到這個時候

跑去西子灣
原本想去墾丁
可是...今天還有事所以沒去 (怨念
今天的火鍋最好給我很好吃ˋˊ

一個蘿蔔一個坑
果然不是蓋的

找定一個坑之後

就開始期待下流星雨 (不是天堂那種具攻擊性的
流星!!流星!!快來砸我吧!!
流星...流星...快來...
流星.....................你在哪裡...

啊!!流星!!!

好長一條的尾巴
大約畫了2秒鐘
極亮!!!讚!!一顆就足夠了!!

因為今天天公不作美 (氣象局說天氣晴朗 都騙人的啦>"<
把我的美容覺還給我 囧rz

哎..
就當我等了一個小時只等到一顆準備睡著的時候
又來一顆給我提振精神

很好!!

再給他等一下好了..
等..
等..........
我要睡著了......

我決定!!
今天就這兩顆流星陪我睡覺吧!!!

馬上就給他飆去睡

睡到八點馬上就有人給我打電話來叫醒我 (很好你找死
可是我還是要醒...
盥洗一下就去吃早餐
呼..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整個就爆很兇!!

今天的結論:
1.信長很難
2.完美很美
3.流星很少
4.我很想睡
5.知識+的答案讓我很淦洨...噗..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