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生 氣 時,, 我 陪 著 你 一 起 生 氣,, 
我 很 榮 幸 我 可 以 在 你 難 過 時,, 陪 你 一 起 哭,, 
我 很 高 興 我 可 以 在 你 有 困 難 時,, 陪 你 一 起 解 決,, 
我 很 慶 幸 此 生,, 我 們 是 如 此 要 好 的 朋 友 ! ⊙ ﹏ ⊙ y
儘 管 世 事 極 多 變 遷,, 
儘 管 世 俗 眼 光 飄 淺,, 
儘 管 人 生 路 程 顛 簸,, 
儘 管 今 後 匆 匆 一 別,, 

我 們 都 是 永 遠 ㄉ 好 朋 友,, 
我 感 謝 上 蒼,,  給 了 我 . . . 你 ,, 呵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