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35分
出發
往屏東體育場去

一路上
荒涼到我以為沒人知道這麼活動

到了體育場

看到好多人在打球
還有兩個攤販在賣螢光棒..還好..
還有一些人在往會場前進..還好..

體育場是不錯

但是完全沒有演唱會的感覺
工作人員不到10個
外場也沒有明顯標示之類的..

好 我來這的重點是櫻桃幫


一進去

看到的是一個應該是原住民的樂團吧

哈雷樂團

女主唱很有原住民的feeling
聲音相當高亢
唱起來就是有power

第一首歌 似乎是讚美主的歌
第二首歌 『愛的太多』
第三首歌 很熟悉的一首英文歌( And I say hey yeah ya ya.....)

旋律不錯
但是歌詞完全聽不清楚
顯然是喇叭太爛= =

因為還聽到喇叭發出慘叫聲= ='

可惡
我的相機沒電了~"~
算了..

這時候
舜哥還沒來

雖然台上的主唱很努力把場子炒熱
希望大家一起跟著唱

但是
沒幾個人理他們
傻眼= =

後來舜哥來了

天啊!
那尖叫聲
真的是讓哈雷樂團會想哭吧..

後來舜哥做了一個我覺得稍微有點羞辱到歌手的動作
舜哥問了歌迷團在哪

『5566的歌迷團在哪啊???』 尖叫聲很有power
『櫻桃幫的歌迷團在哪啊??』 一人可抵萬人用
『何以奇的歌迷團在哪啊??』 一人只夠一人用



早知道喊到櫻桃幫的時候我應該要用力的嘶吼的~"~

不過那個爆炸獅子頭
讓我有點聯想到是不是會計的那個學姊
(有去迎新的應該都知道)

她很害羞的上台

衣著有點不像喜歡櫻桃幫的人
從頭到尾一直把臉遮著
很害羞很害羞
還喜極而泣@@"

『你喜歡的櫻桃幫的哪個成員啊??』 「鼓手」

呵呵呵...她上台一直被舜哥以幽默的方式取笑
雖然有點可憐
但是還是謝謝她讓櫻桃幫不至於那麼難看

接下來就是櫻桃幫的時間了

雖然只唱了四首歌
但是我終於聽到櫻桃幫唱現場了
讚...
雖然喇叭有點爛
雖然我在很後面
但是
我與櫻桃幫同在

『清新的早晨』
『黑夜來臨』
『I Wanna Rock』
『再見我的愛』

讚啦!!!

聽完櫻桃幫
我就想走了
但是下一個
是何以奇

我跟她不熟
也不太知道她

只知道超口愛是她唱的

不過
還是聽一下好了XD


也是很熟悉的歌
『別疼我』
『對不起我很頑固』

唱第二首歌的時候
唱片公司還拿出海報讓她送

差點暴動呢

幾乎有一百多個小朋友就這樣衝到台前...囧

不過
唱完兩首歌就馬上走了@@'

傻眼

接下來就是5566了

一出場就是
全場可怕的尖叫
『Rock you』

聽不到一半我就走了

呵..
5566
我只覺得比較喜歡王紹偉一點
其他的成員
沒有什麼吸引我的特色..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