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早上接到的第一通電話開始




今天
就註定我會很悶


早上6:44分
接到一通很討厭的人:我阿姨的電話
有點沉重有點慌張的口氣的跟我說話
因為我還在睡
所以她說七點半再打

當我七點半的時候
打去她家
卻沒人接
沒多久
就看到 『家人-爸爸 來電』
接起來之後
卻又是那令人不自在的聲音
不過 傳來的卻是令我驚訝的消息

『你爸昨天沒回來,是被地下錢莊的人押走了』

整個就醒神+傻眼

然後她說
『我11點半的時候去錢莊那邊看看可不可以把你爸帶出來再來討論』
想都沒想我就說了好

因為要上課了
所就先出門

跟黃把拔說了這件事
『我要怎麼辦..』

「不要慌,你要撐過去」
「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多找一些人」
「乾脆就在學校好了,我們去找教官吧」

幸好有你..
雖然很無力
但是 至少找出了一個可以解決的計畫A

教官說
『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不要亂簽東西」
「直接來校安中心好了,比較安全」

--
雖然我只能自己一個人處理這件事情
但是
至少你們都給了我安慰,讓我稍微有信心去解決
就算是沒有用的安慰,至少我得到了一點信心
--


處理完再說吧...



--
下午一點半 接到電話了

『喂我是老爸.』

人平安
很好

再來要知道還缺多少錢

25萬

阿姨給我的答案是
爸爸已經借錢借到沒地方借了
希望我們可以拿錢出來借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