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high 那就對不起自己了 照片在





10/21
6:30 am

鬧鐘剛響
翻身下床

馬上就給它烤個土司 順便做小花的
巧克力 花生 巧克力 花生
都好好吃喔
都做好了

7:20 am

離家出走

校門口集合
往瑪家鄉去

沿路就在想
好熟悉的路..

原來還真的是要去山地門
的隔壁...繁華XD


到了之後


幸好 沒有想像中的悽涼


而且來的人數
也不算少呢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ㄇㄟㄇㄟ




好可愛好可愛~~
我也要一個~~




不過她滿調皮的
想要我的項鍊還用指甲捏我的手
不過最慘的是奶精XD




而且老師還有點怕她呢



不過
最後她跑掉了
不然我一定會跟她拍很多很多照片的XD

而且啊!!


我超級認真的啦!!

看到沒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哈哈

請叫我正MAN!!

他們很高興的吃到九碗麵喔!!




這組也很優秀




最後!!

有看到我的大臉吧!!



硬是跟前面的底迪擠XD



長老和馬老師和我們合照!!
把拔有年輕到喔!!XD


11:30am

打完 收工!!


++++++++++++ 閃亮亮分隔線++++++++++++++++

12:40 pm

在校門口遇見虎虎&桔子

原本以為的1:40分提前一小時...傻眼!!??

結果虎虎和學妹們打算坐公車
剛好遇到美女
我就坐她的車往火車站出發
到了之後
老媽已經到了

其他人還沒到...

不過

幸好趕上了

但是我們到了之後
他們來沒到
說是去買烤肉用具XD
真貼心XD

後來他們終於到了

大家就用抽鑰匙的方式

我抽到許傑的車

此時我們往海之冰出發
(原本是要先去西子灣烤肉的)



這是10倍
來的時候
一堆路人驚訝

還有人跑過來拍照勒XD


後來決定吃冰比賽


我們吃五倍的
所以獲勝XD

虎弟被懲罰XD
好可憐喔XD





後來就前往旗津





這是一開始在我的許傑



後來就去烤肉
天色馬上就暗了

結果!!!

我第一個被丟下水!!!

天啊!!車頭燈!!!



我前前後後大概被抓起來丟了1X次吧!!

而且還有好幾次為了救人
就是哪ㄍ站在我旁邊的
還被抓下去= =

傻眼
幸好
我換衣服之後沒拍照

不然我就囧掉了


後來烤完想說去夜市吃個東西



結果...

因為又丟車

雨先生跟巧克力小姐= =

結果我們再堀江呆了快半小時
後來
就直接回屏東

但是!!!!

到了屏東之後
結果說要各自行動

好吧!!

那就先全都到我家換個衣服好了

後來回去換個衣服
WOW

還真是給她的有氣質
澎湖人說整個氣質都不一樣
哈哈哈

人要衣裝啦

後來想說去看流星雨

結果
又拖拖拖
拖到山地門下雨
只好改往壽山去

結果又多了10個人左右的學弟跟著









再這裡要稱讚一下我的拍照技術XD

結果流星雨沒看成
跑去看夜景聊天
結果後來

去唱歌!!!



哈哈哈

有人說我唱歌很好聽!!
澎湖人還說我是隨身MP3

哈哈哈





他們兩個都有點微醺...XD

最後唱完五點多

我跟G米騎車回屏東
其他女生坐火車回去

當我快到屏東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鑰匙在紅色法拉利那邊!!!

還好我有想到

辛苦大家了!!

最後!!謝謝隔一天送我的眼鏡來的大家
雖然你們是來買餅乾順路送過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希望下次跟你們出去玩的時候...


我的錢有存夠XD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