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之前
每天都下雨
在今天這天
一滴雨都沒
囧囧囧囧囧

在這個禮拜
跟學弟約了
說要去墾丁
學弟們都說
星期六颱風
所以不想去

結果今天呢
完全沒下雨
超級好天氣
只是有點風
下午找人玩
沒有半個人
只有一句話
綠葉的悲哀

--以上純屬抱怨--

當我們哪裡都去不了的時候
就先決定在家看命運好好玩
看完之後再去想要去哪裡玩

但是看完了
還是不知道去哪玩
所以我就開小即找學弟

風大危險、懶得出門

好吧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空等
等BOSS他們去完家樂福
等江偉練完功
再出發往高雄

結果
他們去家樂福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所以
我們就先去台灣好棒玩了一下

歐巴桑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回家途中遇到四支
超可愛的臘腸狗

超熱情的啦XD

回到家之後
本來我是要跟歐巴桑去吃臭豆腐
但是屏東的臭豆腐
比較好吃的
大家也都說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等江偉他們忙完
想說在一起吃

我們等到花都謝了

後來終於出發了
原本是要給江偉三貼我跟歐巴桑的(因為兩支避震)
結果他的車車不好坐
三貼很難騎
所以我就去給小花載
結果我一上車老爸就給我爆頭

痛痛痛

趕快我就衝下車去坐BOSS的車
結果我們又去了瑞光夜市.

玩了幾次DJ
大家說我很厲害@@?
真的假的啊@@?
我這樣很厲害的話..
那些我認識的人就都是神了..

再我玩的某一次(那是最後一次了)
我選了高級的
想說先玩第一首
然後再找人跟我一起玩
結果
有一個DD白木
幹勒= =
不是他的
在那邊玩很爽
還故意選PRO在那邊打台子
當場很想給他貓下去

後來我們PK籃球機
小花跟我&歐巴桑說
右手讓我們
結果

歐巴桑籃球機玩到3XX..
小花才221
結果他說
他是第一個我看到這麼會投籃的女生

後來我跟老爸&江偉PK
老爸358
江偉25X
我只有22X..



我輸了一杯木瓜牛奶

回到家之後
就馬上送歐巴桑去做火車

我真的很擔心他會做去高雄之後
坐下一班電車再回來屏東

因為她很迷糊

呵呵
不過
她還是平安到目的地了
還有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真乖XD

PS.星期日我睡到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