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小心 是最大原則



第一天去 很緊張的開始

所以做什麼都戰戰兢兢的
連被燙到都覺得..忍!!!


第二天開始就跟大家稍微熟一點 (其實也才我們三個)

不過這一天..周妹的臉真是臭到可怕


第三天 靠勒..被燙到了..

小小的燙了一下 不過還挺痛的..
下次會多注意的


第四天 媽啊 我滑倒了@@"

隔天起來發現我的左大腿出現了一個10元大小的瘀青
難過昨晚我睡不好..翻身就押到..痛啊~"~


第五天 今天 我又被燙到了

洗碗的時候 被鍋蓋燙到..
我居然還貼在上面多達兩秒鐘..媽啊~"~
我手指又沒比較長
怎麼傳遞這麼慢~:~


好!
總而言之

1.不要穿名貴的衣服 (必髒
2.不要穿很貴的褲子 (你會哭
3.不要穿你很喜歡的鞋子 (你會做到很心酸 因為薪水不夠買新鞋
4.千萬要穿防滑的鞋子 (不然你也會多一個瘀青..聽說之前有人滑壘去翻倒沙拉油...
5.穿個透氣的衣服 (因為很熱

基於以上幾點
歸納出的重點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