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自己在陌生的地方過夜

對 我俗辣= ="



因為瑞亭剛好這幾天就要交屋給房東
所以瑞亭上來10樓住
也剛好讓我說服自己
應該要開始習慣新房了

有點害怕
所以不敢睡覺
有點驚慌
所以開著電視

終於
我鼓起勇氣
關掉電燈
關掉電視

才熊熊發現
外面有盞燈
可以勉強當我的小夜燈
就像月光照進來一樣的微亮
很好
我就是喜歡這種亮度
以後晚上就降吧^^

沒有枕頭
靠著我的big LP就睡著了
沒有東西抓
抓著我在雄商跳蚤市場的熊熊就進入夢鄉
雖然它在袋子裡快兩個月 雖然我還沒洗過 但是它有可以讓我睡著的溫馨回憶
沒有被子
隨便從衣櫥裡拿出哥哥的外套蓋著就睡

呵呵..這是我的新家
還沒整理好的新家

希望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