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2點多

跑去千一家吃飯!!
好吃好吃...XD


不論是筍子還是煎餃
都很NICE

不過
自己一個人解決那些
還真是有點多

紫色的什榖飯應該要拍下來才對
我覺得還不錯
甜甜的

沒多久

巨蟹學長拿了本"百大無聊網站"給我看
傻眼= =
我居然還看到78...
我真的是時間太多..XD
這本好像7-11買得到...0-99!!可以ㄑ找找
裡面好多網站我都去過耶XD

我果然很宅

後來巨蟹學長拿來了兩個高腳杯+Few1/4的檸檬+鹽巴&一瓶10幾%的紅酒
學長用了我真的沒看過的喝法
瞬間激起我的興趣

首先
鹽巴灑在手背上
舔掉
在吃檸檬
最後再一口氣喝掉那一杯紅酒

整個就很阿殺哩..

WQW
嘗試一下.學長說我鹽巴弄太多
ㄏㄏ
我怎麼吃不出它鹹

鹽巴+檸檬=不酸
再喝下紅酒時
有種淡淡的酒香+複雜的味道

不過 好喝
(後來我才知道後勁很強.回家開始暈)

巨蟹學長又跑進廚房去
這次把檸檬切片
又拿出糖來

檸檬切片上灑糖
凹折後塞入嘴巴
一口氣喝掉一杯
開始咀嚼

我又跟著做了一次

WQW
好喝耶!!!
沒有酒的味道
只有甜甜的檸檬的感覺

後來學長說
鹽巴檸檬在PUB是把鹽巴灑在女生的大咪咪上
檸檬是放在女生嘴裡

挖靠
真是太帥了!!
等我有奶就來嘗試
哈哈


回家之後開始醉..

打個魔獸不到2小時
死了超過10次
哈哈..

喝醉果然不容易專心


今天不算有出門
又沒花到COCO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