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跟你聊到的話題
都這麼沉重
我真的
不喜歡


不喜歡沉重的感覺



每次
從開心的事情聊
聊到後來
都會聊到以後的事情
然後就又會聊到最近的事情
就會繞到那我覺得沉重的氣氛

沉默 無言

然後不知道講什麼
就真的只剩下問候

你說你同梯被兵變
我告訴你我不會

你說你的家族觀念很重
我知道我會設法去讓自己不Care

我不知道...
好煩..


是不是真的隔一天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呢...




--
人家說
睡覺不要有壓力 才不會做惡夢
那我就試著 不要讓自己有壓力
外在的內在的 都不要
晚安了
我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