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分別的日子




早上
大家都好早起床喔

只有我起床的時候
還在說
『怎麼這麼早啊』
結果當時已經七點五十了
大家要在八點四十的時候到屏東火車站

後來八點二十的時候
凱豆小黑小黃傅先生先去做小小黃
我跟老爸騎我SISTER的車車去
而在出發前
我發現車子右邊有雷殘的傷痕
我就問
『你們昨天有雷殘喔???』

“沒啊 會不會是停車的人把它弄倒了?”

完了..不知道SISTER會不會Care...
我看我一定要去打工賺錢了



搞笑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和老爸以時速60到達火車站時
我先去寄車

當我進入火車站時
沒看到半個我認識的人

我以為大家都已經上車了

我就馬上衝去買車票
並在1分鐘以內衝到莒光裡面
當我拿起電話
打給老爸時
我看到大家
緩緩的進入火車站





我在莒光上面
而且已經開了

挖哩勒

結果我就跟老爸說

我先去幫你們買早餐
你們等下高雄火車站等我

當我真的實踐的時候
我才知道
沒有摩托車
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我先是狂奔出月台再奔向公車站
上了72之後
在中央公園下車

跑啊跑的
在5分鐘內跑到了早餐店
點了六份紅茶豆漿+蛋餅
等了差不多10分鐘
在跑跑跑 跑回站牌
坐機幹回車站

等我到火車站時
已經9:30了

-- 我是8:56到的 
早餐店在新興高中後門 
他們是10點的車出發回台中

大家吃了早餐
都跟我說
紅茶豆漿怎麼這麼像奶茶

老爸說
蛋餅好吃

凱豆還沒喝就跟我說
好喝好喝

老爸後來又說
紅茶豆漿真的很像奶茶
但是第一口很像中華豆花(花生口味)的味道

傅先生說
雖然像奶茶
但是最後留在嘴巴裡的味道很特別

好吧
我接受你們的安慰

忘了是誰說的
『當地陪還這麼辛苦的去幫我們買早餐』
是凱豆還是傅先生啊?

不辛苦不辛苦
因為我真的很想把這間早餐店的味道讓很多人知道
因為真的很好吃


快10點了
大家就搬行李往第二月台出發

他們是第7車中間的位置
上車時
距離開車時間還有10幾分鐘
我和老爸就降站在外面傻笑
一直揮手

凱豆還打電話給老爸
唱歌給它聽
『灰掐已經貴掐瞻...』
哈哈..
凱豆的聲音還是很有磁性

小黃邦我和老爸合照了一張


好不捨喔
沒有心機的朋友走了

我好像
都沒有很好的沒心機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說
我一點心機都沒有
但是實際上
要耍心機
我比任何人都強
因為我看過的事情
不比別人少
--題外話

後來和老爸坐莒光回屏東
一路上
聊了很多事情

『你永遠不會知道沒人喜歡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可能真的是醬喔
我從交了第二個男朋友之後
就幾乎是沒有斷過

呵呵..

以上

是我的地陪經驗

辛苦大家陪我玩得這麼開心
謝謝老爸找我當地陪 讓我認識這麼多可愛的男生
謝謝小黃一直幫我提包包+墾丁回程實安穩的送大家回家
謝謝傅先生墾丁去回辛勤開車
也謝謝小黑陪我在車上唱歌
最後謝謝凱豆的湯 真的很好喝 溫暖了我的胃

希望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很平安的回家


最後
我想說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I'll miss you guys allways.


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