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去唱歌




因為我前一天
一直吵著要去唱歌
大家就順著我的意
去唱歌

但是這天
我們已經把車還了
2800/2天 + 600油費

所以我們坐小小黃去
碼的
賤司機
上車的時候什麼都沒說
下車的時候說超載倆個人要多收一百
傻眼

被摳到

不過這卻比我們晚上回去的時候便宜50
晚上回去的時候
司機堅持我們要分兩台車
所以一台150元
點勒..
--以上是純抱怨

一進去
就想把我的歌本都給它點上去
但是
怕大家不唱
所以只意思意思的點了幾首
但是到後面發現
唱歌的只有我+小黑+老爸 勉強在+個凱豆
小黃去睡覺
傅先生去聽歌+吃東西
@@"

一個人306













真的很想把我錄影的東西放上來給大家看
只是無名說開放了影音
我卻一直無法上傳影音檔案
所以
等我搞好再放吧!!

ps.小黑真的會唱很多歌 只是好像沒開嗓而已
老爸真的很強 唱歌很有fu
傅先生唱歌好小心的感覺
小黃只唱一兩首就睡死了
凱豆唱的還不錯

啊..我又一直搶micㄌ...

對不起


唱完出來
8點多了

我們去逛了逛學生街
拍了拍貼
買了準備做紀念品的瓶子
然後我們就去坐車了

晚餐他們吃泡麵
我只喝了凱豆的湯

真好喝耶

不過
我居然喝了就不會餓了
真是太神奇了 凱豆!

yoyotv在撥 螢火蟲之墓
但是沒有撥完的樣子
本來想把vcd翻出來看的
結果看到大逃殺

就把他看下去了

邊睡邊看果然會很累...

大家躺下去沒多久就都睡著了


後來
只剩我一個人醒著

我就去開電風扇
沒想到吵醒凱豆了
還真是嚇到我了

馬上就把電扇關了
燈也關了
廁所門也關了

但是我不知道廁所燈在哪
所以只好讓它亮著

半夜的時候
我醒了幾次
第一次是冷醒的

因為我把被子給傅先生蓋了
因為他比我早睡著
怕他著涼
所以先蓋他

後來我就拿自己的外套蓋著
不錯不錯
效果很好

第二次是被壓醒的
奇怪
怎麼有人一直壓到我的手

原來是小黃要翻身
翻不過
因為壓到我的手了
所以我就往旁邊睡了點
後來又翻一次
我又過去了點
第三次的時候 我就小小把小黃推過去了

對不起小黃


就降
我又睡在老爸家
睡在男人堆裡


『我應該沒對他們亂來吧@@?』
這是我醒來的OS


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