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跟我的哈尼道歉





我答應你晚上不去愛河
但是我還是去了
因為掛電話之後
我才想到
不對
我是地陪
他們沒有人知道怎麼去怎麼走
晚上要問人有點難
雖然我想到沒多久之後就打給你
但你已經關機了
我不想留言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先斬後奏
雖然我已經先去而且沒有告訴你
但是
我不想告訴自己我後悔這樣做
因為我想到很多
我在愛河的事情
我在海洋之星的事情
我在高雄的事情

對不起哈尼



這一天
大家睡到9點多10點多才起床
在那之後
我先回家洗澡

回到家之後

就一直沒出門
到了晚上
他們說要去瑞光晃晃
原本我是想說
要去夜市的話
去瑞豐比叫好不是嗎
(三民家商後面那個)



當我們晃啊晃逛啊逛的時候
吃完晚餐時已經10點了
哈尼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我們要往愛河出發
哈尼很反對

對不起 我還是去了...

我在愛河反省了一些事情
偷偷的哭了幾次
大家可能都覺得怪怪的吧
呵呵

對不起










我跟一堆帥哥合照耶 (凱豆 老爸 小黑 佳音 小黃 傅先生) 不過傅先生你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去完愛河我們去了海洋之星
他們說很像都會公園的日晷
呵呵
還真有點像呢

沒多久
就因為我說我累了
大家就啟程返家了

這差不多就是第三天了


這天我是踩著不穩的腳步
回阿海家睡覺


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