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真的什麼人都有




剛剛在家查四物湯怎麼煮、桔子茶去哪裡買的時候
我表妹的即時通(我表妹"送"給我小表弟了@@?)
第一次看到即時通帳號用送的耶..真...

以上都不是重點

突然有一個人
傳來訊息 我很自然的去忽略它 因為那不是找我的
結果他一直傳
還一直用YAHOO吵死人的那個橘子人表情

E04

後來我就他跟說 他不在(那時候我認為那是表妹的帳號)
然後他就說 你去問他他之不知道我是誰
我又說了 他不在
然後他又說 你去問他咩

我終於受不了了..

就跟你說他不在啊!!

然後他就一直用 橘子人的"我不依我不依"在鬧 又用耐ㄟ安ㄋㄟ之類的話
結果後來他說 ㄝ阿他不是那個誰誰誰喔??
我說 你認錯人了
然後他又一直鬧

E04

後來我就跟他說

我把你加黑名單等他回來我在叫他跟你講
然後他一直說 賣啦 賣安ㄋㄟ啦!!

想當然 我一定是把它黑掉咩

E04

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