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被點到..

點名也是很累的..



遊戲玩法: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個問題

+10:在加十個朋友,順道去它的無名,告訴他被點名嚕!

開始摟~~~~~


+10的部份:

→十樣「最想要的事」←


1.趕快找個事情做
2.等我哈尼返台
3.學好吉他
4.WOW60級
5.把新家整理好
6.把阿海家整理好
7.痘痘趕快消
8.出去玩他個三天三夜
9.早睡早起
10.趕快開學吧


接著是 +1的累積問題:


Q.當有人一直在傷害妳,妳是要反擊,還是繼續裝傻呢?

A.先裝傻在看情況


Q.工作中有個很正的人在看你,妳會這樣?!

A.WQW 故意不看他可是心裡會很爽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人?

A.比我高的熟男而且要會照顧我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感動你?

A.安靜 因為有回憶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目前吃喝玩樂..還有我的人生目標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最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A.時光機


Q.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果汁(請見這裡)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

A.藤的每一本書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我還是要當女生讓人呵護 哈哈..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種拍照?

A.都愛!!!


Q.想去的國家

A.有讓我想去的feeling的地方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真要這樣分..我會選愛情吧..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有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 你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一個吃飽太閒的陌生人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痘痘的人,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的那一個?

A.黑人!!! 哈哈!!既然不能比別人白!!那就比別人黑啊!!!


Q.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A.變帥的國中同學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不告訴你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A.我認為可以挺的人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不知道耶 看情況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看情況而堅持


Q.現在最想幹嘛?

A.洗澡出門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謂何不看漫畫?

A.這就跟寫小說的人為何寫;不寫小說的人為何不寫是一樣的道理


Q.四季中最愛?

A.夏!!!這是我的季節!!!


Q.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毀滅,現在最想吃?

A.仙草凍奶茶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嘛?

A.愛上了管他遠不遠


Q.最討厭的科目?

A.數學 可惡 我真的很討厭


Q.什麼東西是你最不允許的?

A.要看事情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個性


Q.世界上只剩下志春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我寧願孤獨到死..


Q.心情超不好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A.睡覺、大叫、找人出去、流浪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形

A.ㄋㄟㄋㄟ啦!!!太小了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有錢,吃不吃?

A.我會把他調理一下...


Q.晴天、雨天選哪一天,說個理由吧?

A.晴天 而且要艷陽高照 但是不會很熱的天


Q.身邊的朋友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你的伴侶?

A.成熟有責任感的那位


Q.如果可以學魔法最想學什麼?

A.時光旅行


Q.如果你發現你得到不治之症,你第一個會做什麼事呢?

A.哭吧


Q.講出我一個缺點?

A.鳥喔..呆呆的吧


Q.坐電車時,睡醒卻發現大家都在看你,你覺得發生什麼事了呢?

A.阿災


Q.自己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A.靠 超多的


Q.便秘時該怎麼辦?

A.亂吃就會拉肚子了


Q.如果王永慶是我爸爸的話,妳會怎麼想?

A.好了 錢夠了 好好休息吧


Q.假如你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裝傻?

A.看情況 告白機會滿大的


Q.當你和你的男/女朋友獨處時突然聞道臭臭的屁味(不是你放的),你會開口問對方?(怎麼問)
 沉默?還是找其他話題?


A.裝傻..


Q.如果你是KTV的員工,準備進包廂幫客人結帳,你覺得打開門看到的會是誰?唱什麼歌?

A.很正的人在唱很好聽的歌


Q.你最希望的生日場景(包含慶生方式與對象)

A.幫我慶生的話 開心就好 幫別人慶生的話 也是開心就好


Q.拍照時最喜歡擺什麼姿勢?或最想擺什麼姿勢


A.好看的角度


Q.當你屎快拉出來時..又沒廁所也沒有荒地那你會怎麼辦

A.那就ㄘㄨㄚˋ賽啦!


Q.有男/女朋友的你們,很愛對方嗎?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因為愛才會在一起吧 夢想當然是攜手白頭囉


Q.有男/女朋友的人..如果對方跟別人發生性關係?
但是只是一時衝動..他還是愛妳的~妳會怎樣??請誠實唷^O^


A.看情況隱瞞..


最後是+1的問題:

Q.如果有人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你也很好,但是你已經有了一個最愛,你會讓他成為第二個嗎??

只能點10個啊..不管...全點:


屏商資科--老媽
屏商資科--老爸
屏商資科--Q呆
屏商資科--阿亮
屏商資科--阿布
屏商資科--大木學長
屏商資科--千千學長
屏商資科--玲玲學姊
屏商資科--雅君學姊
屏商資科--小蛙學姊
屏商資科--湘君學姊
屏商資科--蟲蟲學長
屏商資科--ㄚ碰學姊
屏商資科--文山學姊
屏商資科--電光學長
屏商資科--典典學長
獅甲國中--爺啦
獅甲國中--慶狗
獅甲國中--黎女
獅甲國中--鴨子
獅甲國中--阿瑩
獅甲國中--姿惠
雄商會計--貢丸
雄商會計--荊溪
雄商會計--郭嬤嬤
雄商會計--鳥馥
雄商會計--大頭
雄商會計--蘇憨歐巴桑
雄商會計--黑輪嫂
雄商會計--嘟嘟
雄商會計--山東
雄商會計--鳥妹
雄商廣設--靜妙
雄商綜高--沒大腦葵花
雄商綜高--云琪
雄商綜高--怡秀
雄商商經--花瓶
雄商國貿--挖哈哈
雄商資處--小判
雄商廣設--阿荒
雄商商經--惠香陳
雄商會計--嘎拉嘎拉嗶
雄商會計--汪汪學妹
雄商會計--慧玲學姊
中正高中--阿凱
亞洲大學--星痕
屏商應外--小P馬麻

我的家人--小豬
我的家人--老哥
小學同學--欣怡
小學同學--林毅
哥的同學--林毅的姊姊

網路朋友--奧奧
網路朋友--阿短
網路朋友--宗方
網路朋友--錐名
網路朋友--楓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