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病呻吟嗎




這幾天
一直的流鼻水
反覆的頭痛

我的身體告訴我:我病了

醫生說
不准吃冰了不可以吃辣的
我沒有完全的遵守
落到如此下場
對不起醫生..
對不起我的身體

手腕又變細了
感覺好噁心

敏肝是身體不好就會變胖
而我是身體不好就會變瘦
她胖得不健康
我瘦得不健康

--


前幾天
一直的想見你
反覆的想聽你的聲音

我的心告訴我:我病了

而你說
過幾天,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呀
我卻一直說
哪有幾天還有兩個禮拜耶

心情忽高忽低



--

該是分散注意力的時候了

去WQW上班
撥弄Gita
看些韓劇
聽些歌曲

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