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想找一個可以自己伴奏自己唱的樂器學一下

呵呵..我就是愛現..


一直以來覺得自彈自唱真的是超讚
所以小時候我爸媽就讓我去學鋼琴

可是學沒兩個月就沒學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三分鐘熱度吧XD


這次不知道我會不會多兩分鐘XD


吉他真的有點難學ㄝ
看別人在彈的時候
天啊!總覺得很簡單
可是自己彈的時候
就開始慢慢發現
台下工夫的重要

沒有長久的練習
是沒辦法作出讓人覺得很簡單的感覺的



和弦聽說是新手都要被起來的東西

可是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
那並不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我的左手感覺三指都要起水泡了
打字好痛啊XD

可是就算沒有按著弦
彈出來的音
還真的會讓人有種沉靜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的小小目標
就是把吉他學起來
至少要會彈一首歌..

我想要用這個
讓她知道

我有多麼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