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些任務嗎



端午樂翻天  神眼婆婆兒媳婦的搓板   

夫妻任務[一]   飛天20級任務    

飛天技能30級任務    飛天技能50級任務

生離死別   同生共死~戀人7 


作者: 露比.克雷賽特 評價:
標題: 端午樂翻天
■前言
【活動型任務】長陽曆年間,黃巢領午龍武獅造反,所到之處,殺人百萬,血流成河。老百姓只要一聽見黃巢來了,就急急忙忙的逃難。這一年五月,黃巢的獸人軍隊攻進長陽城,兵臨城下,黃巢騎馬到城外勘察地形,只見一波波的老弱婦孺湧出城 外,他看見一個婦人背著包袱,一手拉著一個年紀小的男孩,另一隻手卻抱著年紀較大的男孩。黃巢感到很奇怪,就下馬問道:「大嫂,妳急急忙忙的要到哪裡去?」那婦人回答:「聽說黃巢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大壞蛋,不日就要攻進長陽。城裡的男人都被徵調去守城,我們這些老老小小,不如早些逃命」。黃巢又指著小孩問她:「妳為什麼手牽小的,卻懷抱大的呢?」那婦人就說:「懷裡抱的,是大伯家唯一的活口。手裡牽的才是我親生的兒子。萬一情況危急時,我寧可丟掉自己的兒子,也得為大伯家留下一支根苗」。黃巢聽了,深受感動,就對那婦人說:「大嫂,好快快回去,用菖蒲和艾草插在門口,這樣黃巢的軍隊就不會傷害你了。」婦人聽了,將信將疑,不過她還是回到城裡,把這個消息傳 了出去。第二天正是五月端陽,黃巢的軍隊攻進城裡,只見家家戶戶門上都掛著菖蒲艾草。為了遵守對那位婦人的承諾,黃巢只得無可奈何的領兵離去,全城因得以倖免於難。為了紀念這件事,此後每到端午節,大家就會在門上插菖蒲、艾草,一直流傳到今天。

■任務對像
【對像】各職業。
【任務特色】引用瑞午真實故事,有別於其他 online game只重視種子、屈原的角色的型態,而以民間故事插菖蒲、艾草、對抗黃巢,讓端午常有的特定任務有不同的感覺。

■任務種類
【種類】活動型(之後會關閉)
【打王組隊任務】組隊4人以上
任務王→黃巢
任務怪→午龍、武獅
【收集物品】
午龍→龍牙
武獅→菖蒲、艾草
【虛擬寶物】
王→黃碧血劍、刀、針、杖
午龍→龍頭(頭部飾品)
武獅→虎面(面具飾品)

■任務特色
【任務主要特色】有別於端午節常以屈原為主的方式,以打敗黃巢以得到同心協力證明為主。
【挑戰性】中等。
【花費時間】透過NPC:官府總教頭,由隊長於其說話會被傳送到黃巢軍帳棚,挑戰失敗要過30分鐘才能再次挑戰。
【有趣度】可打到KOUS的裝備、增加人際關係的道具,請玩家與玩家間能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任務難度
【組隊人數】4人或,4人以上
【平均等級】各職業等級15以上
【路途】長陽城南區女媧台東南方,約2分鐘
【花費時間】30分鐘左右(包括劇情部分)

■解謎條件
【資格限制】非老百性
【等級】10級以上(包括10級)

■解謎流程
【流程】先找位於長陽城外南區入口旁的周大娘,周大娘會對玩家說因為黃巢軍來襲,她正準備逃難去時,遇到騎馬 路過此地的人說只要準備菖蒲和艾草就能不被黃巢軍攻擊,但菖蒲、艾草要打武獅才會得到,但她一個婦人又帶著小孩,實在有心無力,所以想請玩家幫忙打菖蒲、艾草。打完後在與周大娘對話,她會說官府現在徵招民兵對抗黃巢軍,以你(妳)的實力應該加入,就拿了封介紹信給你要你去找官府總教頭,拿著介紹信找到總教頭後,對他對話,他會要你證明自已的能力先打到午龍得到龍牙回來找他,打到後回去找總教頭,得到加入民兵隊討伐黃巢軍的證 明,帶著證明到長陽城南區女媧台東南方找官府士兵長拿證明給他,他會把玩家傳到另一個空間打黃巢軍,打玩後回去長陽城找總教頭由對隊長與其對話就會得到同心協力證明(每人都有一個)和名聲20點。

【NPC對話】
《周大娘》請幫忙打菖蒲、艾草
答應:謝謝你(妳)的幫忙,感激不盡。
不答應:唉!我只能找其他人了。
《周大娘》請拿著介紹信去找總教頭
好:快去吧!
不用了:好可惜,以你的實力一定可以打敗黃巢軍!
《官府總教頭》
這個任務很危險你能證明自已的實力嗎?
能:很好!拿到證明給我吧!
不能:多磨練自已吧!
《官府士兵長》我會負責把玩家傳送到黃巢軍帳棚,此任務需組隊四人以上才能進入。
組滿四人:你們是新加入的民兵吧!我這就把你們傳送過去。
未組滿四人:你們人手不夠,不能進入。
《官府原兵長》
任務成攻:恭喜你們,總教頭正在等你們呢!請速回。
任務失敗:要再次挑戰請需過45分鐘。
《官府總教頭》
由隊與總教頭對話:我的眼光過然沒看錯,這是你們應得的。

■地點
長陽城(官府總教頭)
長陽城南區外(周大娘、午獅)
女媧台(官府士兵長)
義丘平原(午龍)

■人物
【觸發任務型 NPC】
周大娘→可買到家鄉味種子(以口味分補HP、MP的量)
官府總教頭
官府士兵長
【任務怪NPC】
午龍、武獅→亂數出現
黃巢→每隔45分鐘可挑戰一次,任務完成後不可重複接

■關鍵道具
 菖蒲、艾草、周大娘介紹信、龍牙

■解謎報酬
【周大娘】菖蒲香包(物防2)、艾草香包(魔防2)→頸部飾品(隨機取得)
【官府總教頭】同心協力證明
【黃巢】黃碧血劍、刀、針、杖(隨機取得一樣)

■備註
虛寶→黃碧血劍、刀、針、杖只能隨機取得其中一個所以組隊時請先決定寶物的分配法式以免打架^^"




作者: 束梟 評價:
標題: 神眼婆婆兒媳婦的搓板

■前言(故事背景)
軒轅2中不少女孩子在建立人物的時候胸部選了最小(預設的),原因可能是忘了選擇或者是矜持……但是軒轅2中的胸部大小和真愛的多少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建立此任務的目的是希望能讓已經建立好了的女性玩家有一個調整胸部大小的機會。

■任務對像
任務對象是任何遊戲角色胸部小的女性玩家
喜歡遊戲中可愛的造型,喜歡遇見真愛的浪漫感覺,可惜,胸部過小導致她們的願望不好實現

■任務種類
常態型任務
收集物品和採集任務
無需製作虛擬物品,單人可完成

■任務特色
過程很搞笑,也不難做(東西比較好收集),而且還可以改變胸圍哦,對太平公主們的吸引力很大吧

■任務難度
一人解足矣,等級20左右,所搜集的物品可以在練級的時候收集到,不會覺得距離遙遠。時間隨意,刻意去做的話不會超過半小時

■解謎條件
等級不限,但必須是人、仙、修族的女性,並且罩杯要在B以下(含B)

■解謎流程
首先,在長陽城找到神眼婆婆,讓她看看你的胸圍,然後去長陽東南角的洗衣店找到洗衣包租婆,包租婆會向你抱怨她的衣服無論怎麼使勁洗都沒有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洗得乾淨,然後請你幫忙調查下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洗衣服有什麼秘訣沒有。接受包租婆的委託。
找到神眼婆婆的兒媳婦與其對話,問她洗衣服的秘訣,她說告訴你也無妨,但是你得幫她一個忙- -0先要幫她找一包紅粉(任何質量均可),一塊油脂,一件陶瓷。得到神眼婆婆的兒媳婦的委託。
弄到上面那些東西後,神眼婆婆的兒媳婦要求你脫光了泡到陶瓷中- -出來選擇項目「乾」與「不幹」,選擇不幹則任務失敗,選擇乾則進入劇情:畫面全黑,出現旁白字幕,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把油脂和紅粉混合在一起倒入陶瓷,然後唸咒開始煉化,只覺得油脂混合物逐漸變硬,最後神眼婆婆的兒媳婦砸開陶瓷,將變硬的混合物取出,解放了你,只見那混合物已經成為了你身體形狀的模具,神眼婆婆的兒媳婦這個時候說「:終於做成了!!!超級完美的搓衣板!!!!」你問她這是何故,她說洗衣服的秘訣實際上很簡單,就是要選擇好合適的「搓衣板」,可是以前來幫她洗衣服的女孩子搓幾次就搓大了,不能再用了,於是她自己想了個法子,將合適的女孩子的胸部做成模具來當搓板,就可以永遠洗下去了- -0劇情結束。
回到包租婆那裡交差,告訴她神眼婆婆的兒媳婦的秘訣,她說自己雖然知道了這個秘訣,但是沒有女孩子能幫她啊……這個時候出現選項,是否幫助她,否的話任務失敗,是的話則畫面全黑,包租婆在說「一呀搓,二呀搓…………」半分鐘後,包租婆說衣服洗好了,為了感謝你,可以給你的一件衣服免費恢復耐久。而這時你的血會降低到1,並且會有「虛弱」狀態,持續10分鐘,罩杯大小提升到C以上……(隨機到C,D,E)
任務完成
 
NPC對話請流程
未看過自己胸圍或者沒有條件接任務的玩家
包租婆:為什麼我的衣服始終沒有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洗得乾淨呢?我也很認真在洗啊……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我的衣服是全長陽城洗得最乾淨的~~

接受包租婆的委託後
包租婆:打聽到秘訣了嗎?我還等著洗衣服呢。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哦,你是想要知道我洗衣服的秘訣阿……嘿嘿,告訴你也可以,但是你要為我做一件事情,你願意嗎(出現選擇)

接受神眼婆婆的兒媳婦的委託後
包租婆:你說要XXX啊,我記得去XX那裏打XXXX會有得掉(會提示物品的來源)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要秘訣的話得賣力干哦~~~~

取得所有物品後
包租婆:啊,收集齊了啊,趕快去交差吧,得到了秘訣一定要告訴我哦。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哈哈,這麼快就收集好了阿,那麼現在你只要再幫我做最後一件事情就可以了,就是脫光了衣服坐到陶瓷裏面去~(出現選擇)

劇情開始
畫面全黑,出現旁白字幕「: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把油脂和紅粉混合在一起倒入陶瓷,然後唸咒開始煉化,只覺得油脂混合物逐漸變硬,最後神眼婆婆的兒媳婦砸開陶瓷,將變硬的混合物取出,解放了你,只見那混合物已經成為了你身體形狀的模具。」(也許這裡可以設計搞笑點的對白吧)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這個時候說「:終於做成了!!!超級完美的搓衣板!!!!」
玩家說「:請問你這是做什麼呢?和洗衣服有什麼關係啊?」
她說「:洗衣服的秘訣實際上很簡單,就是要選擇好合適的「搓衣板」,可是以前來幫我洗衣服的女孩子搓幾次就搓大了,不能再用了,於是我自己想了個法子,將合適的女孩子的胸部做成模具來當搓板,就可以永遠洗下去了。聰明吧,哈哈哈哈」
玩家說「:寒~~~~~~」

劇情結束

完成劇情後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我已經告訴你秘訣了,你可以去試試,不過估計你搓一下也會搓大的。
包租婆:原來是這樣啊……嗚……我沒有女孩子願意幫我洗衣服,怎麼辦啊,你願意嗎?(出現選擇)

選擇是之後
包租婆「:一呀搓,二呀搓…………」(持續半分鐘,此過程中玩家不能移動)

搓完之後
包租婆:謝謝你啊,今天的衣服洗得真乾淨,為了表達謝意,讓我來給你縫補下衣服吧

任務完成之後
包租婆:你已經不適合幫助我洗衣服了……不好意思啊……
神眼婆婆的兒媳婦:哇……你也去幫忙洗了阿,嘖嘖,真不錯啊。

■地點
長陽城,以及打物品的地點如雲夢等地

■人物

相關NPC有2個:神眼婆婆的兒媳婦、包租婆
都是非戰鬥類NPC
固定地點24小時出現

■關鍵道具
紅粉(任何質量)、油脂一塊(打奶牛大王可以掉)、陶瓷一件(打頑固石子可以掉)

■解謎報酬
可以獲得一次免費修復身上裝備的機會,以及玩家的罩杯會變為C以上(隨機到C、D、E)

■備註
此任務不可重複接取,但失敗後可以接著做下去。對白盡量不要太露骨。



作者: 風塵劍 評價:
標題: 夫妻任務[一]
[條件]
1.已結婚
2.雙方各30等以上
[任務內容]
到廣靈鎮的左上方小島找[阿詩]
阿詩向你述苦 講完後會請你去找阿卿[長陽城]
阿卿知道後 請你去找 [溺愛藥]的配方
鹽*2
麵粉*5
迷暈草*5 [打食人花]
迷炫花粉*10 [打蛾後]
收集以上材料後 交給阿卿 他會給你溺愛藥
溺愛藥拿給阿詩後 阿詩給了他男朋友吃
沒想到 卻纏住你的妻子不放
則你現在
1必須不能讓阿詩的男朋友把你的妻子打掛
2要打死阿詩的男朋友
戰鬥完後 阿詩的男友突然昏迷
回去找阿卿 他便把解藥的配方告訴你
雲生獸的毛
失眠暴力熊的毛
雷精的鳥喙
蜘蛛精的卵
人面鳥的的蛋
[@@ 我自己也覺得很難拿到]
把以上東西交給阿卿 獲得解藥
阿詩把解藥給男朋友吃 便好了起來
阿詩為了感謝你 送你以下東西
男女都有
1000000飛幣[不這麼多哪夠]
夫妻套裝[新手 等級限制40等 防禦力280 魔防28]
玩家房屋lv1 [沒有傢俱]
女有
[永遠愛老公]稱號
男友
[永遠愛老婆]稱號



作者: 水瓶座的小奇 評價:
標題: 飛天20級任務
■任務對像
  飛天技能等級超過20級
■任務種類
技能任務
■任務特色
任務中有會亂數移動的星星碎片,讓玩家在小遊戲的過程中加強對飛天能力的控制。
■任務難度
簡易小遊戲
■解謎條件
飛行技能等級 20級
■解謎流程
童月花:武哥哥...你不是說最愛我了...是不是我要什麼都可以..
星城武:那當然阿...憑我家財萬貫..當然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囉..
童月花:那...我要...天上的星星...
星城武:好阿..呵呵..(苦笑中...)
童月花:那我現在就要...拿來吧...
星城武:給我一個晚上...我明天一定給你..小美人..來親一口...
(有沒有會飛天的人可以幫忙阿...)
星城武:這位俠客能不能幫我個忙阿...只要幫我拿到星星...我一定有重賞
(出現選項..)
對不起,在下還有要事要忙--->星城武:哼...不幫就不幫...有什麼了不起
好阿,沒什麼問題--->星城武:那真的是太好了...
進入劇情
長陽的天空有許多的星星碎片...要利用飛天技能去補抓..
限時五分三十秒
20個可以堆疊成一組...找精鍊師父精鍊成星星
精鍊完後
獲得星星*n
拿去給星城武
星城武:謝謝你阿,幫我的到了月花的心...這是要給你的酬勞..
■地點
  長陽城
■人物
 童月花(女) 出現在長陽客棧
星城武(男) 出現在長陽客棧
■關鍵道具
  星星碎片
星星(20個星星碎片精練獲得)
■解謎報酬
  獲得星羅面具 (臉部飾品 不可交易 不可重覆 耐久3000/3000 新手裝備) 說明:裝備後 可以在大地圖看到隱藏降落點(如野熊寨一些特殊地點)
星星數目*150元



作者: 水瓶座的小奇 評價:
標題: 飛天技能30級任務
■前言(故事背景)
 軒轅劍網路版一當中的一個小任務延伸而來的。
張冷與翠絕,自從 翠絕已經不恨你了 只是緣份已盡 這句話之後,又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又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任務對像
  飛天技能等級超過30級
■任務種類
技能任務
■任務特色
人類與天人的戀情,最終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局…
■任務難度
中等 要跑三個地圖
■解謎條件
飛行技能等級 30
■解謎流程
張冷:唉...
玩家:老伯...請問你為什麼嘆氣呢...
張冷:你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
(出現選項)--->好阿我想聽
--->不了,我還有事情要忙呢
玩家:好阿...
張冷:我還是想著她...翠絕...
玩家:老伯...她是你的妻子嗎?
張冷:唉...
(告訴玩家與仙人翠絕的故事...直到翠絕已經不恨你了,只是緣分已盡! )
張冷:當年只留下了這句話給我...妳不恨我...但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的無能...
玩家:老伯別這樣...有我能幫忙你的嗎...
張冷:翠絕...我還是想見妳.....
(老人講完這句話後昏迷了過去...)
玩家:看來...只有找到翠絕才行...只知道她是女仙人...

●廣靈鎮
NPC:月兒 仙兒
在廣靈聽到這兩位仙女的閒聊...
月兒:都過了五十年了,翠絕姊姊還是放不下嗎?
仙兒:不知道耶,神仙與凡人本來就不會有結果的,何必去在乎那個張什麼的凡人...
月兒:你沒聽過人間一句話,「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仙兒:切...我才沒笨到像翠絕姊姊那樣...
月兒:不過聽說...翠絕姊姊現在每天都站在崑崙山的浮島上...望著海的那端...
仙兒:算了...不講這了...聊點別的吧...

●崑崙山 浮島
NPC:翠絕
玩家:請問這位仙女姊姊認識一位叫翠絕的仙人嗎?
仙女:啊...
玩家:怎麼了嗎...
仙女:沒事,請問你找她有什麼事...
(告知仙女要幫昏迷不醒的張冷找翠絕的事...)

仙女:張冷...你這又何必呢...
玩家:難道...你就是我要找的翠絕嗎..
仙女:是的...我就是翠絕...請把這個寒玉露讓張冷服下..還有把這封信交給他...就行了..
(獲得寒玉露 翠絕的信)

●東海港
將寒玉露給張冷...
服下後..
張冷:年輕人...我怎麼了嗎...
(玩家告訴張冷翠絕的事..還有將信交給了張冷...)
信裡只有一首詩...
  此生無緣到白首 來世有緣來相見
長陽桂花夜飄香 願與張郎續前緣
張冷:年輕人..我知道了..感謝你為我做的..我沒什麼能給你的...只有這個...
■地點
  東海平原 廣靈鎮 崑崙山
■人物
 張冷(男人類) 出現在東海平原的東海港
仙兒(女天人)、月兒(女天人) 出現在廣靈鎮
翠絕(女天人) 出現在崑崙山的浮島
■關鍵道具
  翠絕的信
寒玉露
■解謎報酬
  獲得名聲300 張冷家傳包包(不可交易 使用後 身上空間多5格)




作者: 水瓶座的小奇 評價:
標題: 飛天技能50級任務
■前言(故事背景)
 猴子們進貢給猴妖王的仙桃居然被偷吃了,這群小猴子應該怎麼辦呢,這時就要靠玩家的幫忙才能讓他們能夠順利完成進貢啦。
■任務對像
  飛天技能等級超過50級
■任務種類
技能任務
■任務特色
猴子的搞笑,飛上天庭偷採仙桃,可以順便看著美麗的風景
■任務難度
中等
■解謎條件
飛行技能等級 50
■解謎流程
愛哭香蕉猴:嗚....
頑皮香蕉猴:哭個屁阿,光會哭,有什麼用...還不想辦法...
貪吃香蕉猴:好吃好吃好吃....
可憐香蕉猴:我好可憐阿,你們兩...一個只會吃...一個只會哭...誰來救救我阿...
可憐香蕉猴:我好可憐阿...

飛行等級 50以下
玩家:發生什麼事了嗎?
可憐香蕉猴:以你的能力是不幫了我的...我好可憐阿...

飛行等級 50以上
玩家:發生什麼事了嗎?
可憐香蕉猴:要進貢跟迷霧森林老大的仙桃被貪吃香蕉猴偷吃了...你可能幫我嗎...
玩家:這樣阿(出現選項..) --->幫
--->不幫
選幫忙--->玩家:好吧,我要怎麼幫你呢?
可憐香蕉猴:只要幫我採三顆仙桃就行了...
玩家:仙桃???那在哪...
可憐香蕉猴:聽說在天庭...
玩家:唔...我怎麼去...
可憐香蕉猴:飛上去採就好了...要是我也能飛就不用麻煩你了...
玩家:那你等我...我很快就回來...

選不幫忙->玩家:那是你家的事...
可憐香蕉猴:我好可憐喔...都沒人要幫我...

天庭
在小島上找到仙桃樹..進入劇情..
仙桃小童:站住..你想做什麼..
玩家:我想要幾個仙桃來幫一個朋友...
仙桃小童:這不是你說要就能要的...如果真的要硬搶...先打贏我再說..

進入戰鬥
仙桃小童*3 LV35
勝利後取得三顆仙桃...

再去找猴子
玩家:我拿回桃子了..
可憐香蕉猴:大爺您回來啦..您帶著仙桃回來啦...
玩家:唔...這不是...(做出冒冷汗的動作)
可憐香蕉猴:為了感謝你幫我這個忙,這個東西給你...聽說這可以讓飛行的速度更快...
玩家:真的嗎...等下來去試試
■地點
  玄火山脈 天庭
■人物
 可憐香蕉猴 (出現在玄火山脈往迷霧森林的入口)
貪吃香蕉猴 (出現在玄火山脈往迷霧森林的入口)
愛哭香蕉猴 (出現在玄火山脈往迷霧森林的入口)
仙桃小童*3 LV35 血量3500 (強度普通)
■關鍵道具
  仙桃*3
■解謎報酬
  香蕉扇(背部飾品 不可交易 不可重覆 耐久4000/4000 新手裝備 ) 裝備後飛行速度增加10



作者: 束梟 評價:
標題: 生離死別
■任務背景:

相傳巨人防風氏因小事為大禹所殺,為安撫其亡靈大禹將其頭骨葬在長陽北,身軀則掩埋在崑崙,並指派專人看守防風氏墳墓,以防其怨靈破墳而出,危害世人。崑崙鏡在複製神州大地時亦將防風之魂及防風氏看守也複製了一份。

但最近隨著防風墳被火鳳凰勢力所滲透,墳塚之中魔氣大盛,防風看守的實力大減,防風之魂也開始蠢蠢欲動。

■任務對像:

有一定戰鬥力和一定的金錢的玩家,已經不滿足於單純的依靠採集打垃圾賺錢,希望挑戰一些比較困難的BOSS,獲取相對豐厚的獎勵。

■任務種類:

常態型,可重複接取

戰鬥系專用。打小王,並可獲得較高獎勵。

■任務特色:

戰鬥難度為中上,30級一般的打手系玩家,在帶醫生的情況下需要10分鐘左右打敗王

劇情更接近軒轅本色(相對於大陸官方的「狂蜂浪蝶」任務)

■任務難度:

中等,直接戰鬥,無需跑路,可組隊完成,高等級玩家可獨立完成。

花費時間約為20分鐘(打怪時間亦算入,若選擇跳過劇情則直接打怪)

■解謎條件:

等級高於30,聲望達到10000的所有玩家。

■解謎流程(任務攻略):

滿足解謎條件的玩家可以在防風氏之墳與「防風氏守衛——雨辰」對話。(滿足條件後路過雨辰他會自己說「這位俠士請留步」,和殭屍三人組說話那樣)

雨辰:這位俠士,我乃大禹指派防風看守的後裔,最近遇到件麻煩事,我看你氣宇軒昂,出手不凡,想請你幫個忙,不知意下如何呢?(若等級聲望不夠,他只會說「……」)

出現選擇:

1,請問是什麼麻煩呢?能說說嗎?

2,我知道你的麻煩是什麼……包在我身上(選這個跳過劇情直接戰鬥)

3,呃……我很忙的……(選這個放棄任務)

選擇1的話:

雨辰:這座墳的主人以前因為對大禹不敬而被身首分離埋於兩地,他的魂魄一直被鎮壓在這座墳的下面,我們防風氏看守一族就是大禹指派來看守他的怨靈的,幾千年來一直沒出什麼亂子,但是最近有一些奇怪的傢伙趁上次天被劃痕,魔氣大盛的時候潛入防風,並在墳墓的深處站住了腳,我們一直在試著清除他們,但總是收效甚微……昨天,我的妻子冷香一個人下去了,但是到現在還沒回來,而我在看守墓門又不能走開,俠士,你……能否幫忙下去尋找下呢……她不知道遇到了什麼事情……?我將不勝感激。

出現選擇:1:我明白了,我會找到她的(選這個繼續)2:呃,我很忙(這個不用解釋了……)

玩家進入劇情模式……

(防風墳底部)

玩家:此處果然陰風陣陣……不知道這防風氏到底是什麼人,死後居然有這麼大的怨念。

神秘女子:我主人乃天神!因得罪大禹那小人被他假公濟私害死了,還把他身首分離,讓他的靈魂承受痛苦,你說他能不恨,能不狠嗎!?

玩家:(驚嘆號)誰?!

神秘女子:啊哈哈哈,反正你也快死了,告訴你本姑娘的名字也無妨,我乃防風主人的貼身丫鬟沁兒。在此恭候多時了~

玩家:你說什麼?!(戰鬥姿勢)

沁兒:你的鮮血和靈魂將要被我主人吸收,作為他復活的動力,你應該為此感到榮幸~

玩家:你瘋了!居然想要用人命來復活這個魔頭 !!!!

沁兒:(怒)主人才不是什麼魔頭!!他為了治水,為了防風氏一族日夜奔波勞累,後來大禹召開治水會議的時候,他為了安頓家鄉的災民,晚到了一天,就被大禹那小人以遲到的罪名殺了!!!這幾千年來,他的魂魄一直被鎮壓在這裡,不得安息!我……現在就要來解放他的魂魄,讓他衝出這個牢籠,得到真正的自由。

玩家:你……要做什麼…………?

沁兒:嘿嘿,不做什麼,只是要把你的魂魄和鮮血獻給主人,只要集齊壹千個人的鮮血魂魄,就能讓主人的靈魂獲得足夠的力量衝出去。呵呵,你還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和遺言嗎?

玩家:這麼說……昨天下來的那個女人……

沁兒:你說昨天那個?嘿嘿,收拾她花了我不少力氣,不過她一個人頂上10個人,我要讓她的血慢慢的流乾。她是你的情人嗎?放心,你馬上就會見到她了~~~

玩家:你簡直不是人……

沁兒:喲,心疼了嗎?當主人被殺的時候我的心比你疼10倍!!!呵呵,乖乖得,我會讓你死得很舒服。

(劇情段落結束)

(進入戰鬥:敵方:沁兒,打敗後隨機掉落武器配方,特優材料)

(進入劇情段落)

沁兒:我……都是昨天那女人……要不是收拾她的時候受了傷,我才不會輸的……主人……沁兒不能再為您做事了……沁兒對不起您……沁兒的靈魂……給您…………(沁兒消失)

玩家:…………………………

玩家:(忽然想起什麼)糟糕,不知道冷香還有沒有救!

(換場景,一個角落,冷香倒在地上)

玩家:冷香?你還好嗎?

冷香:我……你是……?

玩家:太好了,你沒事,我是雨辰拜託來找你的。來,我這就背你上去。

冷香:我……已經不行了……血已經流乾了……但是我的魂魄……我的魂魄附在了這塊玉珮上,拜託俠士幫忙把這個帶給我的相公,我的人是他的,我的魂誰也奪不…………

玩家:………………唉………………

(劇情段落結束,獲得沾血的紋龍玉珮:玉珮可無限次使用,雙擊在聊天欄顯示「玉珮上刻著8個字:生死相依,不棄不離」。玩家回到雨辰身邊)

與雨辰對話

雨辰:俠士,請問你找到冷香了嗎。

出現選擇:

1,呃……還沒有……她應該沒事吧(選這個離開對話,玉珮你可以自己保存,不要讓他知道傷心的消息了)

2,找到了……………………(選擇這個完成任務)

雨辰:……我,知道了……謝謝你……俠士……(轉身,被對玩家)

(失去沾血的紋龍玉珮,得到10聲望,6666經驗,800飛幣)

任務結束(一天後可再接,一天之內和雨辰對話將是「唉…………」)

■相關地點:

防風氏墳墓

■相關NPC

雨辰:非戰鬥類NPC,在防風入口

冷香:非戰鬥類NPC,劇情中出現

沁兒:戰鬥類NPC,劇情中出現

■關鍵道具

沾血的紋龍玉珮:玉珮可無限次使用,雙擊在聊天欄顯示「玉珮上刻著8個字:生死相依,不棄不離」。

■任務獎勵

10聲望,6666經驗,800飛幣,打敗沁兒後隨機掉落武器配方,特優材料

■備註

希望今後的任務能少一點搞笑,多一點能煽情吧



作者: TAKO~ 評價:
標題: 同生共死~戀人7
■前言(故事背景)
 
上古時代變流傳,位居於水神廟與玄火山有著互相對抗,仇視的2個家族...世世代代規定不可和對方家族之

人有所瓜葛...

■任務對像
 
等級限制:無
戀人級數6(夫妻),2人組隊(男為隊長)

■任務種類
 
提升戀人等級(6 TO 7)

■任務特色
 
戰鬥難度為中上,45級一般的打手系玩家或法係皆可過關,時間依打手.法系不定!!

■任務難度
 
活動型:常態性
難易:中等
路途:遠

■解謎條件
 
戀人級數6

■解謎流程
 
長楊城南"丫環-小菁":真愛真能克服一切嗎??(有人經過就有)(可點她對話)
(滿足以上條件之2人隊伍..隊長觸發)

玩家男:1.是的!真愛真能克服一切!!
2.我不知道耶..(不滿足條件則玩家無對話框出現)
(選1:觸發,選2:無觸發)

玩家女:1.是呀!
2.我不這麼認為!!(玩家1選2則無觸發)

小菁:那我家小姐和她的心上人...為何如次命苦...

玩家女:妳家小姐???

小菁:我家小姐"芝芝"是水神廟家族的大小姐可惜偏偏他卻喜歡上和她家族世世代代互相仇恨的玄火山家

族的少爺...他們私奔了很多次卻都失敗!!..如今我家小姐被強制監禁著..恐怕..恐怕他可能會尋短...<

玩家男~生氣>

小菁:我看你們2位也是對互相深愛對方的情侶<玩家女~害羞>..看來也有些功夫..你們...可以幫我ㄧ個忙

嗎?...我家小姐真是太可憐了!!!

玩家男:1.好的!!請儘管說!!
2.恩..抱歉!我沒空耶...
(選1繼續,選2離開)

小菁:太棒了!!那..可以請你們2位幫幫忙救出我家小姐嗎?

玩家1:好的!!沒問題!!(此處無選擇)
(前往水神廟)

芝芝:咳!不知道牛牛今天過的怎樣..

玩家1:請問你就是芝芝小姐嗎?

芝芝:是的..2位大俠?......
(述說前劇情)

芝芝:是呀!我那丫環小菁真瞭解我..如果不能和牛牛再一起...我活著也沒意思了!!!

玩家男:那就讓我們小倆口來幫你的吧!

芝芝:恩..謝謝你們..可是你們不可以只救我..還要幫我把牛牛也救出來..他...沒有他,我也不用活了...

玩家男:1.沒問題!!
2.我想還是算了...
(選1繼續,選2離開)

玩家女:我們走吧!!
(玩家男,女,芝芝~驚嘆號)<出現~紅衣幽魂(只有攻擊技)*1+寒水疆屍*6>

紅衣幽魂:你們休想帶走我家小姐!!(進入戰鬥)
(戰鬥勝利:芝芝出現在出水神廟傳點前,戰鬥失敗:任務失敗)

玩家女:走!我們這就去找你的心上人..牛..."牛牛"!
(玩家男,女,芝芝~驚嘆號)<出現~紅衣幽魂(有攻擊技和法術反彈)*2+幽魂*5>

紅衣幽魂:哼!小姐既然你們是要去見那小子,我們也不用手下留情了!!
(戰鬥勝利:繼續,戰鬥失敗"任務失敗)(勝利後出現"小菁",然後點"芝芝"對話)

芝芝:你們答應我了!要幫我救出牛牛..

玩家男:是的!我們盡力而為!

芝芝:但是..我跟去只會成為你們的負擔..這樣吧!<得到幸福玉珮>..這是我跟牛牛私定終身時,偶遇的"月

下老人"所送給我們的1人1只的幸福玉珮..你們把我這只交給他..所幸你們2位能幫他能逃出..就請他到我

們定終身的地方!但是牛牛的火山家族十分兇惡..請2位大俠只需盡力而為!!

玩家女:那妳..

小菁:你們放心..我會照顧我家小姐的!("小菁"和"芝芝"離開)
(前往玄火山)

牛牛:不知道小菁這幾天過的怎樣..

玩家男:你..就是牛牛?

牛牛:是呀..怎麼??
(述說前劇情)(失去幸福玉珮)

玩家女:快~趁沒人注意..我們快走!
(玩家男,女,牛牛~驚嘆號)

玩家女:人家才剛說完...
<出現~火爆牛頭妖*3>

火爆牛頭妖:你們是什麼人?敢闖進來我們玄火山牛是家族的領地!

玩家女:哼!我們進來很久了..我們要帶你們少爺去找他日思夜想的心上人!(戰鬥)
(戰鬥勝利:繼續,戰鬥失敗"任務失敗)

玩家男(或女):我們走吧!!<點"牛牛"讓他跟隨(像公會任務2拯救人質那樣)>
<沿途有火爆牛頭妖,共4(在原地圖火爆牛頭妖的出點:山頂*2,窄路*1.窄路入口*1)>
(怪可不打,火爆牛頭妖為主動<會出現驚嘆號>,"牛牛"死亡:任務失敗)
(走到"平原"畫面搖動一下)(玩家男,女,牛牛~驚嘆號)

牛牛:完了完了!大王來了..你們..你們快走..帶我跟芝芝說請他1個人也務必好好的活下去!
<出現~獨目鬼隊長*1(HP比原來多)+牛頭妖兵*5>

獨目鬼隊長:哈哈哈!走?..牛牛今天我可饒不了你..還有..你們2個也是!!

玩家女:哼!你這不懂愛是什麼的怪物!

玩家男:牛牛,你先走..這裡交給我們..芝芝小姐她在你們定終身的地方等妳!

牛牛:可是..

玩家女:我們小倆口幫定你們這對苦鴛鴦了!你先走吧!!

牛牛:感謝2位大俠的大恩大德!!("牛牛"離開)

獨目鬼隊長:休想走!!!(戰鬥)
(戰鬥勝利:繼續,戰鬥失敗"任務失敗)

玩家女:呼!終於教訓了這些不知道愛的偉大的怪物!..可是..不知道他們2個怎麼樣了..

玩家男:恩!..我們去找找它們吧!這樣也才安心!!(劇情結束)

("牛牛","芝芝","小菁"出現在長楊城北釣魚區過橋的涼亭)

玩家女:太好了!你們終於平安無事!

芝芝:多虧2位大俠的拔刀相助!

小菁:2位大俠?他們可是和小姐和牛公子一樣共患難的真情人呀!<玩家女~害羞>

牛牛:是呀!..所以才會瞭解我們愛的偉大!並幫助我們!!<芝芝~害羞>

玩家男:那你們將來打算.......

牛牛:這城北比較偏遠..我們打算從此就隱居在這裡..

玩家男:恩!這是個好主意呀!那我們小倆口也就告辭了!!

玩家女:是呀!!祝你們幸福!!

牛牛:<跑過來>這!這是以前"月下老人"送我們的永遠幸福的一對幸福玉珮..現在,就送給你們好了!!

<玩家男~(轉向女)愛意的動作><玩家女~害羞>
玩家男:我們已經3生3世了!!

牛牛:這..我們還是得感謝你們才行..這是我們玄火山很難得的"情人蠱"!

芝芝:<跑過來>這是我們水神妙很難得的特殊靈藥"情人散"!
<"各"得到:情人蠱*3,情人散*3,幸福玉珮一隻>

玩家男:那我們就先告辭囉!!

玩家女:一定要幸福唷!

芝芝:妳們也是~!!(劇情結束)


■地點
 
長楊城南,水神廟,玄火山,長楊城北

■人物
 
小菁,非戰鬥類NPC,"長楊城南"要進"宛湖盆地"前
芝芝,非戰鬥類NPC,"水神廟"(劍客30身涯"操魂劍客"那)
牛牛,非戰鬥類NPC,"玄火山"("配方商人"前出"火爆牛頭妖"那)

■關鍵道具
 
NO
結束時重要道具:幸福玉珮

■解謎報酬
 
情人蠱各*3
情人散各*3
各獲得"同生共死"稱號
各聲望+9000
各獲得"幸福玉珮"一隻

獲得提升戀人關係7資格

■備註1

情人蠱:百年難得一見有愛才可使用的蠱蟲(使用後可傳至自己的伴侶旁,和"召喚之戒"一樣,只是傳送自己

)
情人散:百年難得一見有愛才可使用的靈藥(和自己伴侶再同一地圖才可使用,使用後自己HP和MP全恢復<出

現和"治癒飛吻"同樣的動作>)

■後續
 
(玩家男,女組隊,且各帶著"幸福玉珮",找"長楊城"的"月下老人",若無玉珮則不出現下列對話)

月下老人:哈哈!你們就是那對幫助"牛牛"和"芝芝"的傳說中的情侶呀!他們有著牛郎與織女星宿的宿命!我

贈與他們幸福玉珮便是希望他們能得到瞭解真愛的人幫助,而得到幸福!看來你們結為夫妻後也更加明白真

愛的真理!在幫助他們之後,必也對彼此有更深一層的愛意..就讓老夫我來再次見證你們2位吧!!

玩家男:1.是的!謝謝您再次見證我們的愛!
2.恩..讓我在考慮考慮!

玩家女:1.嗯嗯!老爺爺,謝謝您囉!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2.恩..讓我在考慮考慮!

(任1人選2:)
月下老人:那你們好好考慮吧!真愛可是一輩子的.......(玉珮還在)

(2人皆選1:)
月下老人:老爺爺?!哈哈~哈哈哈~

月下老人:恭喜你們呀!!~(廣播:恭喜XXX與XXX完成戀人第7階任務!成為傳說中的戀人!!)
(失去幸福玉珮,戀人關係提昇為7,各獲的420聲望)

■備註2

戀人關係7等,"治癒飛吻"升級:回覆HP和少量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