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已經被告知的同學感到不好意思






與獸醫系的聯誼

感覺獸醫系的公關沒有太大的誠意
所以我也不太抱持著會成功聯誼的Fu來接待這件事
雖然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在幫他們想地點決定時間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想
可能會告吹

不過
還有另外一個系:水產養殖
感覺這個公關比較專業點~
至少沒有讓女生等咩~XD

我已經有向兩個公關說
可能辦在月底
(因為考慮到不少人打算回家)

所以暫定是5月底的那個周末!

如果有什麼想法~要跟我說ㄋㄟ
PS.如果有其他學校想推薦的~也是OK的啦~~

有看到文章的(想去的)寫一下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