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騎車回家 感觸良多



第一次自己從屏東騎回高雄
好多感覺
在我時速六十的時候浮現

第一次
我在高屏橋騎六十
第一次
我讓別人的車尾燈一直閃過我的後視鏡

好久沒有感覺到這麼多第一次了
好久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到
這裡是台灣了

別人的紅燈閃了 就可以過啦??
ㄝ..當然不行啊!!
你要等闖紅燈的人過= ="

不然就會 碰! 然後 啊~ 再來就是一喔一喔啦!( 你懂的 )


好久沒有自己騎長程車了
屏東到高雄
說近也不算近吧!

至少還隔了一座橋:高屏溪上的橋

--

回到高雄

迎接我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有種
『嗯...我回來了 不過這裡不是我家』
的Fu

是因為惋惜我的回憶跟著怪手降落在我家而墜毀嗎?
不是
是因為我在找尋屬於我的東西
雖然已經消失
但它曾經存在

--

有點後悔沒在拆掉的時候回來
好好的把我的回憶收起來
現在
我有相機了(好像是別人的..)

我可以隨時把我想保留的
抓到我腦中的Proxy
當我需要的時候
直接快取就ok啦!! 哈哈

--

小小的心願
一直不能實現

會不會
有實現
的一天

我無力去實現
至少目前
我還有屬於
我的一片天

--

明天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