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見的Diary


--

連續一個禮拜

不會流汗的日子

在我看完醫生的第二天下午
冒出滿額的細汗時
跟我道別了

在星期五之前
為了不想一次吃太多種藥
影響婦科開的藥效
順便省一下錢
拖著拖著
就星期五了

星期五 我曬了兩個多小時的太陽
站在太陽底下
運幾顆球
投幾顆球
順便考試(我才進兩顆)

還是
半滴汗都沒有

喝口冬瓜茶解渴
反胃的感覺一直湧出

我想 是中暑了

--

這幾天
想了好多

關於
未來的四年
要怎麼走的事情

該考量的
不只有讀書
不只有打工
不只有社團

還有愛情

--

現在的我

算是作繭自縛吧

當初為了種種不成熟的理由
傷害了一個個關心我的人
做出了不少只適用於當時的決定

現在呢

--

看到這樣的一篇..
再想到今天看到的"蜜桃女孩"
我想..女孩 也是可悲的


為什麼男人總惦記著讓他深愛過又痛苦著的那個人
淡淡的付出 平實的深情守候 喚不醒一顆封閉沉睡的心嗎
很想要安靜的守候著已經深愛到無法自拔的他
可悲的是
現在的他關上了那扇窗
心的窗 關上了 而我卻沒有那把開窗的鑰
輕敲你的心
"嗨!你的心還在不在?"

他總說著
"不在了 我的心不見了 在妳那兒"

都不怕蛀牙似的甜蜜

有時他的愛情甜蜜的時候很輕描淡寫
可是他的愛情痛著的時候卻深情款款
看著他為她寫的文
心很傷 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只覺得好痛
為他的痛而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我願將一生全予於守候 無怨無悔
就怕他真要的 不是我 呵呵^^"

 

剛開始他總為著你開機 等著彼此的電話
後來 卻常處於關機的狀態
說幾天 連絡一次就夠了
有時 卻常常一整天失去了消息
我相信他是愛我的或喜歡我
可是漸漸的 我的愛情收不到訊號了

"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開機 請稍後再撥"
"你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請在嗶一聲後留言或稍後再來電"
"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收不到訊號 請稍後再撥"
不過還好不是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正在講話中"

想問怎樣才能知道他不再喜歡你卻不好意思說呢?
對於愛情要學的好多喔!深怕他不喜歡就轉身離開

--

最近忙著系籃˙系學

我好像錯過好幾次的開會了
卻一次的練習和比賽都沒錯過
唯一錯過的一次,是為了看醫生...那場,我們輸了

身體變差了

這不是我樂見的
也不是關心我的你和他想看到的

冠賢說希望我放棄系學或系籃其中一個
天華說系學現在的狀況我不建議你堅持
蕭伯說系籃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可以休息

我說
我兩個都不想放棄

我卻必須
為了課業
兩個都放棄

當我必須開始認真讀書的時候
或許
心無旁鶩
才能讓我靜下來
不過 可能不會有那天

我想
會看我的網誌的人 都很瞭解我吧

--

人都會成長的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都會有成熟的一天

可能要像進化論一樣
遇到挫折才會進步

我會成長的...

--
吃飽撐著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