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認識每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好久以前


聽我某位同學說
『我堂姐跟你同名耶~也叫佳音』

也有朋友說
『我認識另外一個王佳音耶~改天介紹你們認識..XD』


是我太無聊嗎~?

同名同姓的人
很多

但是

我發現..
叫佳音的人
英文名都是Joy...

--

佳音美語...好樣的

--

許下今年的第n個宏願的 Joy

--
鼻酸..跟我同名卻不幸遇到這樣的事情..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卻還是感覺很難過..來源 來源

我跟姚明示青梅竹馬???來源

大陸的王佳音,有人說她是未來的林志玲耶XDD 按我 按我

跟我同名同姓 很優秀的一位 按我

喜歡動漫的佳音 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