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練球日

--

這幾天
都只有累而已

昨天晚上
室友們發現了"愛小"的麻吉檢定考
一整個晚上
我就跟著她們瘋
設計了好幾個問卷

呵呵
還滿好玩的咩

--

問卷做好了
卻偏偏遇不到電光=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今天
輪到我顧巧克力的服務台
呵呵
沒半個訂單

所以
自己定了兩個

至於送給誰
大家都知道

當然是
要送給我要感謝的人

蕭伯跟黃把拔

卡片的內容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只好等當事人收到再說囉

--

我又惹黃把拔生氣了
對不起
我會改
但 效果不會很顯著
希望
黃把拔會看見
我完全改掉舊習的那一天

--

又來了又來了

就個器材又被說
『你這樣借,到最後變成你專屬的,別人都不用用啦~』

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是很需要
所以
下次我借星期二到四就好

多跑幾趟
可以讓練球的時候方便一點

我想
值得XD

OS:多走一點路會瘦點~"~

--

練球

今天好操啊!!
看大家這麼累
想說搞笑一下
沒想到= ="
好像是反效果ㄝXDD

更累 冏rz

--

練完之後

我、Q呆、大木組了一對 副乳...不對不對 是婦孺隊= ="

大木自稱Prince
施行了好多次王子的復仇...
還滿準的咩XD

--

吃飯

吃滷味 靠 60塊...
下次吃菜就好...

--

洗澡

挖勒硍 最好我身上的顏色曬個5分鐘 (從操場的這端走到體育室)
小腿跟膝蓋的顏色就不一樣了

傻眼= =

以後不是穿長褲就是穿熱褲
(我一定要讓我全身上下的顏色一致 冏rz)

--

回宿舍

今天還真是準時呢
我的錶才在整點
就已經關門了

下次把錶調快好了...

--

宿舍裡

ㄝ黑
偷懶一下
為了打日記
所以
就跟室友說

『明天我倒垃圾好了』

哈哈
現在就用力的打網誌吧~~


--

佔用室友的電腦中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