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週記

--

又來了又來了

每次都會忙著
改無名
發呆
而忘了正經事:寫日記

好吧

退而求其次
寫個週記好了

--

昨天才把電腦重灌
所以今天
就沒有很多以前常用的軟體用

當然是要再灌一次囉!!

用Auto Xp灌了一堆軟體
嗯...有很多我還滿欣賞的
只是我唯一不能理解的:防毒軟體是賽門的?

好吧~
對於防毒軟體
我是不太了解啦

只是
用過卡巴、諾頓、跟賽門
感覺起來


都一樣爛

卡巴吃資源,卻還是重木馬
諾頓天天更新,還會重疾風?
賽門看不懂再幹麻,所以還是中毒= ="

這....請原諒我這電腦白癡
只會用現成的

--

剛剛拿著蕭博跟ㄒㄒ的"魯夫"去扭了"喬巴"

為了拿喬巴
還刻意跟店員說

『我只差另外一支喬巴就都有了,可以換嗎?』

幸好
這店員是好人D

而且感覺

他好像喜歡黃把拔ㄋㄟ..

拿給我塑膠袋的時候,一直盯著黃把拔看...

--

今天練習

一開始
只有大木

後來
我跟黃把拔&阿亮到了
怎麼這麼少人

我還發現...
整個場
有6個人、6顆球,6個場地被使用
後來阿亮還說『如果我跟天華再拿兩顆球過去,就8個場都滿了』

陸續來的有:蕭博、ㄒㄒ、俊宇把拔、"宜均"學長、朱哥哥、Q呆、阿儒學長還有阿儒學長的女朋友

呵呵
大木:今天大家的狀況都很不錯喔

PS.今天大木蕭校..HIGH翻+很#$% 

對了!
今天的喬巴就是因為看到蕭博的魯夫!!
大木說他有一個多啦A夢!!
還說『我的多拉A夢還有抽插的動作呢』
嗯...很色

--


好累好累呀

先打到這好了
不然明天跑一跑沒力

雖然我不是球員,但我也是很忙低經理!
跑!是一定要的!!


--

感覺這個禮拜非常充實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