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給你

--

愛對方

應該是帶給對方幸福
或者讓她快樂

就算不能給
至少也應該祝福

是吧~

--

我想
應該沒有人願意做第三者

現在的我
並不快樂

因為
你給的
我承受不起

你送給我的幸福
我現在負擔不了這樣的快樂

我想
你也希望
我快樂吧

現在的我
並不快樂

原因是你的付出

----

懂得進退的男人
才是我想要的

過度的堅持
只會讓我感到困擾..

----

緣份就是這麼奇怪...

遇到他...又這樣遇到你...

----

我對你的感覺
就像哥哥和妹妹一樣

希望你疼我
卻又想要有別的人愛我

----

再繼續堅持下去的話
或許
我就會躲得遠遠的

----

成熟的你
應該
知道
選擇題的答案吧

------男朋友留:可敬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