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進景大的第一步
就被
我最想要的景象

吸引住了...


廣告上常常看到的美景
原來
是真有其景
--

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
大家都很認真的再做自己的事情

刷牙的刷牙
洗臉的洗臉


都沒人注意到我


真是有給他高興一下的啦
我終於做到『低調生活』的第一步了

--

順移跟西瓜
早早跑出去給他散個步

而某個帥哥一號
拿著相機跑ㄑ給他大拍特拍

我呢
則是懶懶的等大家叫我吃飯

--

終於捱到大家都餓了
準備往餐廳出發了!!

剛好大家都到齊了
所以就走囉!!

穿拖鞋應該沒關係吧~
(阿災哩勒...)

--

早  我還是整盤都是菜  早
餐  我還是喝粥     餐
真  我還是吃一堆菜   很
好  我還是沒吃飽    優
吃  我還是一直拍照   呢

--

吃完
差不多該下山了!!

--

回房間整理整理
終於到了要離開的時間了


要跟這棟八千的獨棟閣樓小木屋Say ByeBye了


捨不得啊~~ 一千塊就這樣沒了...難過..
但是幸好我有來!!在此感謝極力邀我去的大家!!
謎之聲:雖然都沒人邀(其實是我愛哭又愛跟),還是要充點面子才行XD

--

下山的路
不好騎

因為還是一堆髮夾彎
而且還是下墜髮夾彎...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