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進景大的第一步
就被
我最想要的景象

吸引住了...


廣告上常常看到的美景
原來
是真有其景
--

還真是總算到了景大了...

感覺不太優的看板
讓我頓時有些失望...
害怕不能滿足我想要的

幸好
老天總是告誡人們

『凡是不能看表面』

外面的入口
是整修中的溫泉會館
中間的道路
是其他的溫泉旅店
裡面的路口
就是我盼望的景色了

愈來愈綠的路景
愈來愈小的彎道
愈來愈美的街景
愈來愈寬的車道

看到景大的『小大門』
再看看
旁邊很美的綠色通道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小而美、小而優』
是吧!!

Chick in時,
拿出全新的一千元:四個小朋友(痛)
交給大哥(滴血)
『ok!!走吧!!』(內心發出囧的訊息)

原本還在想說
這麼貴的房間
如果不符合我要的
我就退房!!!

謎之聲:(都已經付錢了,怎麼可能給你退Orz)


--
穿越自動門

美景躍進眼眶
『哇』(讚嘆聲)

『就是這間囉』帶路的姊姊說

『哇!!!』(7重讚嘆聲)



『不雅語助詞!讚啦!!果然8千塊沒有花假的!!!』


--

推開大門


看到的是
整間暖色系的木頭小屋

木頭地板
木門
木梯
木頭的閣樓

整個感覺

優!!!!


只見大家
一個接著一個
在床上
彈跳--ㄉㄨㄞ ㄧㄠ~~~(彈跳音)
翻滾--ㄉㄨㄞ ㄧㄠ~~~(彈跳音)


『不雅語助詞!超軟的啦!!!』

--

總算是有人想起
我們是來泡溫泉
不是來稱讚飯店的床很讚的了

大家換了衣服之後
就往溫泉的地方出發了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浴室的水也是溫泉水..
-早知道就在浴室泡了...不然也不會被醫生說有細菌感染...

穿著我的亮銀色比基尼
圍著浴巾
泡泡腳

原本想說
不要下去
泡腳就好

可是自己泡
好無聊喔...

大家都兩個兩個一組,只有我落單...
(我是愛你愛你團的,不是去死去死團的XDD)

--

跑去泳池畔看其他人
又跑去SPA的地方玩玩
最後
就一直坐在『烤腳椅』上聊天

呼呼
熱呼呼的腳最好吃了!!!(嗄...錯了錯了= =")
熱呼呼的最舒服了XD

坐在上面
看著下面的人一直把飯店提供的『蔬果面膜』塗在臉上

感覺有點....噁


這麼多人的手摸過..
而且幾乎都泡過溫泉
而且還有泡泥漿的..

問我怎麼不抹
我只能送他敬謝不敏的眼神啊

--

好餓好累喔~
有點想睡了

黑炫風好吃!

提議回房間休息
等下ㄑ吃晚餐

大家
也沒有異議
所以就有人先ㄑ洗香香了

我呢
則是稍微把頭髮弄乾
就跑回去了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

放水!!!
洗澡!!

把水開到最大
卻完全感覺不到半個小時內會滿的樣子

這浴池真是...


昏睡去


--

當我醒來的時候

水差不多放好了!!(好像7點多ㄌ...餓...)
一摸!!
COW!!!怎麼這麼燙...........
狂開冷水還是不會退溫...

好吧= ="
吃完回來在泡好了..

**用蓮蓬頭解決**

吃飯去囉

--

順移要吃素食
所以只好自己去覓食..

我們六個人
就在景大外面的山產店解決

清炒蝦仁
香菇排骨湯
炒山羌肉
炒高麗菜心
炒飯x5
炒麵x1
在外加五碗白飯&烏龍茶

大概就這樣吧!

山羌肉..說不出來的滋味
吃一口就沒吃了..

炒蝦仁..又是說不出的滋味
吃了好幾個..還是沒滋味..

炒飯分了一半給大哥
湯喝了好幾碗





湯裡
突然出現
一個不明昆蟲

大家都說高蛋白
不食可惜

很想送給我最『敬愛』的大哥補身體...
--

終於吃飽了


聽順移說
沒有7-11
只有雜貨店

前往搜括食物

買了o哩o+品客+巧克力..還有忘了..
很多嗎??還好...XD(大家都抱以驚訝眼神)


睡死


--
半夜
爬起來打牌

第一局:贏
第二局:贏
第三局:輸
 .
 .
 .
 .
第N局:輸

奇怪= =?
牌技退步?
還是我腦袋退化= =?

不管了
零食解決一半了

睡...


睡著了
所以..


忘了說...這時候...已經是情人節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