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哈
借酒裝瘋
果然好玩
--

發生一些
not in ctrl的事情

灌了一些
good to drank的酒

先是俊宇把拔的小米酒
在來是我冰在爸媽那邊的紅ice
最後又跑ㄑ買一瓶黑ice
呵呵

清醒如我
一直以來都是

沒醉沒醉沒醉
手腳稍微沒力
走起來稍微癲
花哈哈哈哈哈

ㄏㄏㄏ..
我還打電話給貓&大木
說我醉了
ㄏㄏㄏ..
貓說一聽就知道你醉了
搞捨麻~
ㄏㄏㄏ..
大木說今天看到我要打我耶
來啊來啊~~~~XDDDD

--
yesterday
--
早餐:白白aㄇ一ㄢ頭一枚+稍微冰的奶茶
午餐:少到不夠塞牙縫的關東煮
晚餐:麥當當的薯條一包
--
today
--
早餐:不明
午餐:不明
晚餐:不明
--

~~~~~~~~~~~~~~大木不要打我~~~~~~~~~~~~~~~~

--
喜歡泥.喜歡我.愛不愛我.就勇敢大聲說!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把握.表白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起碼愛過.就不怕沒有以後.︿︿*
from my friend
--
算是有宿醉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