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變

無力
--
我想改變
不是為了別人

為了自己

我沒有那麼偉大
可以為別人改變

我是自私利己的巨蟹

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自己
--
早餐:肉鬆蛋吐司+奶茶
午餐:不明
晚餐:不明
--
一早就賴床果然會怠惰
翻開數學...
啊...沒有慾望

想像自己可以讀的下去
強迫自己想像這個畫面

還是一樣
遇到問題就逃避

這是我

昨天我問陳亮亮說

如果一定要看書 但是看不下去
該怎麼辦

他給我的答案果然很首長

你就看啊
想動的時候起來運動一下
再繼續看囉
如果真的看不下去
那今天就先休息 明天再看啊

好..
我會加油的
--
又再亂想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