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週末

很累
--

星期三

my love come to me
it was a happy thing of me

夜宿屏東
--
星期四

回到高雄
哥明天回來
我明天在家陪他

這一天 又是讓他陪在我身邊
夜宿高雄
--
星期五

下課後
讓阿布載回屏東又載回高雄
真是辛苦他了

晚上
很累很累
接到胖ㄉ電話

********************
*早餐:肉鬆蛋土司+奶茶*
*午餐:炒板條*********
*晚餐:水餃(凌晨吃的)*
********************

知道他們在瑞豐
知道他們預計一天來回

不知道為啥我會叫他們來我家住
增加我的疲勞

只知道我想要看到他們
只知道我希望他們看到
My love...
--
星期六

原本預計6點多出發
昨晚說好了 睡到醒再走

一是為了你們
一是為了我自己

沒睡飽騎車
我很怕會像被胖載ㄉ時候一樣
晃啊晃 搖啊搖的 跌下車

本來要在四重溪過夜
只是...附近晚上不能做啥...不優

索性就一次騎到墾丁囉!!

--
早餐:三明治+捲心餅+奶茶(45元)
午餐:半碗炒飯
晚餐:海鴻-萬巒豬腳
--

晚上住在"大為"旅店
ㄏㄏㄏ

外觀:不優
走道:不優
浴室:不優
房間:-讚-

稍微的休息一下 就ㄑ逛了~~墾丁夜市(五六才有)

第一次射擊滿靶耶
挖哈哈哈哈哈...........

圍巾
我想要
不過..自己織好ㄌ..

很累很累的逛完
很睏很睏的夜晚

睡著了...
--
星期日

早餐:肉鬆蛋土司+奶茶
午餐:關東煮+烤魷魚+稀飯+一口菜
晚餐:燒酒螺x4

早上去了一間不優的早餐店
在墾丁街上
名字叫做美芝城
千萬不要去!!!!ˋˊ
貴+難吃+不衛生....

去看了台灣最南端
風大

去跑了龍盤的懸崖
風大

想像自己是風箏
飛翔
張開我的翅膀
飛翔
闔上我的羽翼
落下

騎了快3小時的車車才到高雄
哥已經到屏東了

一路上風雨交加...


風吹在臉上
額頭被吹痛了
雨打在被上
外套被弄濕了


--
極力回想這幾天ㄉ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