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期的迎新

好玩
--
原本不是很期待的迎新
卻在興奮狀態下答應要去
果然
我沒有失望^^
--
第一天
很high很high的開始

雖然整隊都不熟
但是 在我裝熟魔人的帶領之下 ㄝ黑 還是熟起來啦^^

隊名˙想了好久好久好久~一直難產~最後在我突然說的7up 定案 ㄜ..
隊呼˙辛苦大木跟大姐了 一直幫我們想 謝謝

7up成員˙大木、大姐、小蛙、佳音、乃菁、瀅如、怡荃、位億、銘翔還有我們的小鳴

第一天 好累好累好累呀~~整天都在HIGH
雖然
闖關的時候玩到火氣都上來了
但是
還是很高興的玩完^^

不過 卻在"恐怖蠟像館"的時候 被踩到我可憐的腳踝....
OH Shit!!!!!痛!!!!!!!!!!!!!!(銘翔~你 嘿嘿...醫藥費啊~~)

--

洗澡的時候
沒帶沐浴乳的我
跟瓢蟲借了

擠出來 咦..黃ㄉ...味道..怪....
抹到身上之後 濃郁的"男人味"在我的胸口散開
oh shit!!!
超臭...

馬上就問瓢蟲用的是哪種沐浴乳
沒想到
讓我驚訝的答案出現了
『啊!那是陳亮亮的啦』
OH SHIT!!!!

很快的 我就把身上的男人味沖掉
跟瑩如借了他ㄉ"檀香沐浴乳"
沒想到..........
OH SHIT!!!!!!

更臭~"~

洗完之後
身上濃郁的味道
讓我慌了

媽呀!!!
好臭~"~

半夜...被叫起來"訓話"
OH SHIT!!!!
還以為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不顧腳上的傷
硬是從HERO的背上下來 小跑步到集合場
結果
ㄝ黑
好事會花生...
兩隻腳都給我抽筋
OH SHIT!!!!

結果

慶祝瀅如生日!!

很好~~你會有難忘的生日了= =

託付大俠漢堡包買的零食~也在這時候拿到
恩....用不到了 好累好累啊~~

--
第二天

早上 被海科的音樂吵醒
OH SHIT!!!!!!!!!!!!

很好 7點不到 就已經盥洗完畢..吃早餐

可是活動從10點左右才開始啊...
又睡
結果 哈 頭痛耶...

更扯的事
昨天扭傷的右腳有好一點ㄉ時候
左腳扭傷了= =
OH SHIT!!!!!!!!!!!

漆彈
我們這組
是最激烈的

我們對付HERO那組
超好玩的啦!!!

哈哈
小亞中了快10顆吧!!
HERO跟蕭伯也不少
ㄎㄎ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