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煙火 灑落人間

我的淚 跟著隕落地面
--

提早前往
提早回家

什麼都不對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
又再一次被驗證了

我的心情
好複雜

隨著煙火的綻放
高興 失落 開心 傷心..

我是怎麼了?

感傷的我
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反覆的悲傷
反覆的思念

看著煙火
想到從沒和媽媽看過
覺得好難過
哥說
以後就常常陪家人就好啦
過去都過去了

是啊
過去
都過去了

--

都過去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願意相信 會的

你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好難

想你
想你說
想你說過的話

想我
想我的
想我的心情

言語
真的是種厲害的東西

可以傷害人
可以愉悅人
可以祝福人
可以斥責人

--

我又不知道我在做啥了..

--

關在房間搞自閉 打算變文靜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