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我的身體
還是我的想法
甚至是....我的電腦
--
變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

在乎 是什麼感覺
我找回來了

但是 我討厭這個在乎
因為 它 不是我能在乎的
--
現在 每天都寫信
寫些什麼???
一些屬於自己的秘密
寫給自己看的信

寫這幹麻
我也不知道
--
又來了 又來了
又是這種分裂的狀況

說出來 或許 會有解決的辦法

我不能說
因為
當事人不是我

不管了
小圈圈的生活
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是數個小圈圈ㄉ交點

一直是這樣
我享受這種fe
--
重灌電腦
變了

不是我的style的介面
不是我的
不是...

不過 感謝千千~~~
謝謝千千幫我重灌 又教我很多 又借我住 哈哈哈...
(我會盡量改設定改到我習慣的介面)
--
變差的身體
在警告我
要早點睡

疼痛的臂膀
在告訴我
它要休息

疲勞的眼睛
提醒著我
該躺平囉

但是

清醒的腦袋
騷擾著我
不要忘了看書啊!!!
--

睡覺比較實在
--

來 ㄑ 睡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