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大家 不喜歡小團體
喜歡自己 不喜歡沒志氣
裝熟 是我的本事 請叫我 裝熟魔人
--
很高興的一天
這是屬於我的日子

想告訴自己
你終於做到百分之一了
--
今天又認識好多人
真好

陪著系籃的"小亞、蕭博、俊宇把拔和圈"練習
有種莫名的感覺
好像 我真的就是彩子一樣
快樂的操著屬於我們科一的種子

不過今天腳有點痛~雖然現在拆掉了
但還是有點痛說~
--
聽著摘星的旋律
想著為什麼會掉眼淚

累嗎?不會累

想家?家在高雄 想回就回啊

煩惱著屬於我的秘密
--
眼淚 是解放自己的工具
流的越兇 好的越快

我的眼淚 不會白流
--
有點哀傷的Joy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