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沒事做 煩惱沒人愛 煩惱沒錢花

我煩這些幹麻...

--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愁緒

不想你 不要想你 強迫自己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

想釐清自己 想一個人過生活 想獨立 想不被制約

好難...

--

告訴每個朋友 我們 會復合 '吧'

其實 我沒有信心

但是...又用這句話 來幫自己加油

我這是...

--

分手 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因為當初

我對他 剩下習慣

習慣他出現

習慣他回家

習慣下車的時候親一下

習慣回家的時候親一下

很多習慣..習慣 改不掉的習慣

壞習慣......

--

最近 被追的很勤 算被追走了吧...

但是..隱隱約約感覺到..會不會只是..

填補空位呢..?

我告訴自己不是 而且 也並不是

但是..又很害怕 自己亂想 會搞砸一切

不論是之前 或者 以後...

害怕...

--

備胎 好名詞

用得到 就不是備胎

用不到 就放在那囉

--



擠了一堆 沉積在心裡的文字

這些 代表的 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