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好

Music 作曲/ 林智強 Vocal 作曲/ 吳佳明 作詞/ 易家揚


彈彈我的鋼琴 心情很好 一個人洗完澡 看完新聞報導
幻想地球的一個島 陪你一起慢跑多美妙
寂寞像重感冒 怎麼醫都醫不好
今天我買到了 你愛的民謠 明天寄去給你 可是思念是我的郵票
我還好 天亮了 太陽是種心情指標 今天的溫度 剛好 很適合想起你的笑
我還好 你別煩惱 學著把生活打理好 時差或距離 沒關係
長途電話你的聲音 那麼的貼近

我還好 你別煩惱 學著把生活打理好 倒數十七天 快到了
我想起你去年那天 左手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