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 跟哥哥去看鬥犬 真是值回票價了~~呀~~~~哈哈
李連杰好帥阿~~真是太讚了~~趕快去找莫札特11號樂章~~好聽~~~讚ㄉ啦~~XD

-----------------------------------------------------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沒有慶祝

沒有特別的獻禮

就很普通的一天

哥哥說 你要多特別???還不就只是日曆上的一張紙,月曆上的一小格???

是啊...就只是這樣ㄋㄟ~~XD

今年的生日 沒有熱鬧的慶祝 反倒好..不用擔心朋友破費~不用害怕朋友不來參加~

也不用擔心Party上人數不夠充場面 更不用煩惱錢錢飛掉~也好..也好....

--------------------------------------------------

好想抱著我的他...輕輕的...讓那個擁抱溫暖我...

一直..一直...不要放手...想這樣...走下去...雖然...痛..

但是 我相信我們值得...

走下去....

想要抱著...屬於我的他......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