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曲:曾思銘 詞:曾思銘、姜憶萱、顏璽軒
OS: 咦? 現在幾點了 Sorry我忘了帶錶 我正在等人呢! 等一個神秘的人....

喜歡你 就是起點 Make A Wish 夢會實現
晴天 陰天 今天 明天 黑夜 白天 全都是 Happy Day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對你有一點想念 放 心裡面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開心的笑 開心的飛 最想飛過你身邊 OH 看你的笑臉

OS:咦? 他怎麼還沒來? 我猜在路上了吧 他啊 是夢的使者 要把希望帶來 就快了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精靈跑到夢裡面 快 快去冒險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星星照在 青青草原 一想到你都變美 OH Happy Happy Day

Where Ever U Go, 我要在你身邊 陪你 高興 難過 變醜 變美 夢想 實現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開心的笑 開心的飛 最想飛到你身邊 Happy Day Happy Day

OS:啊,我看見他了…哈哈哈哈

R M音樂
http://us.f2.yahoofs.com/bc/40c03cab_12e3/bc/Music/011.ram?bfahsoCB565OTi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