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在這‧連結

七月,一直說要去墾丁
說真的,墾丁已經去了好多次,但我們都還是會期待去發現新的心情。每次去,海的顏色都不同,路上的ㄇㄟ也換批,甚至連店家的帥哥都不帥了,我們還是會期待下次到墾丁。


這天,開著你們家的阿替斯往墾丁去,是我們的第一次,但不是我的第一次,因為,上次開車去墾丁當日來回,是小舅帶著我和媽與阿嬤,去吹個海風就回程。

所以,這次的墾丁單日行,是我們的第一次,但希望以後不會都比照辦理。呵呵。


出門前,家裡鬧了場革命,因為老哥帶了大頭回來,說要養在我這,你很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原先計畫說要帶Jerry一起去,但,最後還是丟在家裡讓兩隻狗互咬,順便還有人可以幫忙照顧,雖說不甚完美,但已經符合可以讓我獨自出門的條件了,因為,再過幾天便盆就來了,廁所,就可以不會讓巧音他們這麼難受了。

一路開往墾丁的路上,其實,灰矇矇的,很擔心會下雨,只是,我不過是下車出去買個水,一出-4就給我下雨,是真的再說我是雨女嗎!?看你笑成那樣,我就知道我們兩是出門必下雨的雨神情侶了,呵。



路上,我們還是停了每次去墾丁都會停的福安宮,最近一次來,是騎腳踏車來的。第一次一起吃的綠豆蒜,好吃對吧?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到恆春,其實下車要去吃鴨肉的時候,我是很懶的,因為,太陽超大,而且我忘了帶防曬,真怕曬傷呢。不過還好,開車不太受折磨,而且為了美食,走一段也無妨啦。



只是,皇天總負苦心人,鴨肉只開下半日,五點到十二點,所以我們只好隨便在老街裡找個東西就吃了。米糕城的米糕,是糯米飯加肉臊,味道普通,但價錢不普通,兩口就可以吃完的米糕,要價三十元,讓我慶幸沒有點下套餐的沒有很土魠的魚羹,要價六十元。




吃完中餐,其實沒有很飽,不過,車上還有終於買了的鴨蛋與皮蛋,以及出門時買的水和餅乾,還有剛剛拜拜時的貢品,所以,應該還ok啦。離開恆春時,原本想要下車去排小杜包子的,結果,至少要等半小時的隊伍,讓我卻步了,所以想說回程吃鴨肉的時候,再順便來買。

就這樣,我們繼續南下,到了墾丁大街才知道,真的要騎摩托車才方便,因為,停車位難找啊。


但就算停很遠,還是要來沙灘踩個水,這樣才叫來過墾丁。


這時候的海水很清而且是在退潮的狀態,所以水位不高,但,浪還是不小。我都已經把裙子拉到很害羞的位置了,海水還是不放過我的改邊,真冏。


玩著沒多久,雨神情侶檔,就必須拯救墾丁快曬昏的遊客了,下點雨清爽一下好了。就這樣,來墾丁只玩五分鐘的水。


我們就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去了:風吹砂。

路上經過了一個會把觀光客吸引住的沙灘車攤,我們停下來做觀光客會做的事,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