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
大家吃著煎包喝著牛奶豆漿
開始了這最後一天的行程

而我
看著對面的小杜包子怨嘆

恆春工商的實習旅館
沒有說很好
但也沒到很差

不過
我沒記所有小孩住的房間
還敲錯門騷擾到其他房客
真是不好意思呢



出發囉

今天的太陽
依然晴朗

是很適合出外遊玩的那種

除了一些襯托天空的白雲
天空沒有太多多餘的顏色
最多
就是一路上陪著我們的電線了



到了賞山景的點
大家停下來聽林老師解釋
哪邊是令人害羞的少女
哪裡是溜滑梯



雖然說
我看了好久才看出來

還真是害羞呢

她的ㄋㄟㄋㄟ真大
哈哈哈

看大家的背影就知道她有多吸引人了



接著林老師又說了
這裡是很多愛賞鳥的人會聚集的地方
而且很有view說





再拍一下今天的天空



還有陪伴大家五天的戰馬們



今天
太陽真的很焰
而且又熱


為了不要曬傷
大家還是都包得緊緊的





就算休息拆掉裝備
還是一直狂冒汗



大家在這稍作休息
休息的時候
當然就是要拍些照片來留念啦

佳惠對不起捏
前幾天都沒好好拍你
今天就給你多拍幾張吧








休息一段時間後
就是要出發了




出發沒多久
就再更近的看到老師剛才說的溜滑梯



騎一騎
我跟儒儒
就慢慢的落後了

其實
陪著儒儒騎車
也是不錯玩的



因為
會有更多看風景的時間
慢慢的騎
不就是騎腳踏車的愜意的象徵嗎



到第二個休息的地點
喝著舒跑
就會忘記剛才流過多少汗
騎過多遠的路



休息補個水
就牽車排好隊伍
繼續上路了



一路上
幸好有王把拔陪我們一起
在我陪落後的小孩騎的時候
王把拔還可以幫我注意前面的

真是辛苦王把拔了





真希望以後
我也可以向王把拔這樣熱心而且愛小孩


騎沒多久
小明和奕均就開始搞怪



靜態的拍不太出來



他們兩個
一個是內八在騎車
另一個就外八

整個就很好笑

整路就是有種輕鬆的感覺



騎著騎著
我們已經快把這圈繞完了



而且還路過海生館呢



不過
天氣真的好熱

要欣賞風景的話

我還真希望可以在涼爽的地方呢



今天午休的地方
要到楓港國小去
所以
要騎的路
還有一段


已經看的到在不遠的地方了




騎車
總是會想聊天看風景
但除了這些

就是自拍啦



不過我包成這樣

應該很難知道我現在心情怎樣

如果沒帶面罩
我應該是很冏的臉

騎一騎
我又變成
陪落後的小孩一起騎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下一個休息的地方就要到了

等下就可以喝冰涼的飲料了

而且
晚一點就可以到楓小吃中餐了

再怎麼慢
還是會到的

不是嗎



而且到了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對吧
佳惠媽咪



今天吃的
是老街的飯包



好吃呢
只是
有一道菜好辣

這時候我就說了
如果把中餐吃完
在火車上的時候我會請他喝飲料
果然
大家都很愛喝飲料





吃完飯
就是休息的時間了

這時候
因為楓小在整修
所以有陰影的地方很少

大家只能坐著睡或是直接躺地板



躺在地上
睡不著就會找樂子



小明找來一個石頭
寫了個愛字



看得出來嗎!?


結果
小孩們都睡不著





小查還偷偷睡在佳惠媽咪旁邊
吵醒佳惠媽咪呢



結果就在佳惠媽咪要繼續睡的時候
有家長打電話來問今天要在哪接小孩

這時候
我們這組只剩奕均還沒聯絡的樣子
其他的大家的爸媽都知道了



結果
我才睡沒五分鐘
就兩點了

所以
就又出發了



結果到台一台九相接的地方時
我們被擋下來了

因為政府官員要過

所以我們就被迫在這停了快十分鐘



這時候
專騎陽明山的奕儒
居然過敏坐在車上

害我整個就想說

如果我也過敏就不用流汗了

哈哈哈



不過
騎腳踏車就是這樣才有趣
不是嗎

騎沒多久
小朱和小查就說想上廁所

結果小朱憋住
小查忍不住

所以就停下來上廁所



這時候
天氣依然很好
我的肚子
還是在不舒服

不過
比起前一天
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
我們一路追趕上大家



不過
大概是我們落後太多
最後落後的
唐二哥、小查與超有原則的元澤
就由我和小林陪他們騎到前面休息的地方



反倒儒儒
都沒落隊
很厲害呢



騎到這裡
就表示剩下的路程

不到十公里了





第一小隊的
真的都很厲害唷!!



而且大家都很努力的騎



不過

小朱真的很$%^&*(





這個切進枋寮市區的紅綠燈超久的呢



久到都可以讓我幫後面的小還拍照了







不過
大概是太輕鬆了

轉彎後
兩個小孩又再玩內八外八的遊戲呢





連後面的勗棠也加入戰局呢

哈哈


就在快到火車站時
我們又到了那天吃冰的地方啦

大家都愛吃冰

















而且
流完汗的冰
吃起來特別有滋味呢
對吧大家



大家都吃了
就換我們去選料了



阿亮整個就很好笑XD



麗麗還不願意拍正面呢


呵呵
吃冰的時候
勗棠和小明一直在挖山洞

但這時候
我就拿出紙筆

要大家寫上這幾天想說的

小孩真的很可愛呢

至於寫些什麼


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