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7 / 25 (五)   《這篇‧只是單純的紀錄》

上午

我和老媽兩人相載去高雄

為了把我的行李和Jerry一起帶去

所以才不得已騎歐都賣



一路上

除了熱

就是兩個瘋女人的對話


到卡滋卡滋時

我整個就是狼狽

結果還忘記帶護髮券


不過幸好阿勳他老闆是好人


這一天

幫我洗頭護髮還順便教我要怎麼烘的正ㄇㄟ

我沒拍到

因為從頭到尾我的頭幾乎都是看天花板的狀態

所以要偷拍

一定會被發現


不過沒關係

應該很容易叫可以神得到


今天的重點是老媽

她要離子燙

其實一開始

阿勳一直在說服老媽燙捲

不過老媽完全不為所動啊!!

所以就還是離子燙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是Jerry

雖然他一直縮在旁邊

而且還一直抖抖抖

不過大家還是都說他好可愛很乖



假象!!

一切都是屁!!



牠只是怕到躲牆角皮皮挫而已



老媽燙超久的

我都已經弄好大概一個多 不 兩個小時了

她也都睡著了


但還沒用好


不過

離完的效果

我覺得

是變成比較會飛的直髮

哈哈哈

因為我還沒燙過離子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