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一起去和朋友們唱歌

有鄉民
有朋友

感覺真HIGH

人物簡介:
用上面的照片來介紹好了
TwoCat和Joy 阿布公民TwoCat和Joy
  公民TwoCat和Joy 
小東    
阿倫 阿喵與友阿布與公民阿喵友
阿忠=奶爸阿喵阿喵友阿倫麥鐺鐺雞塊盒

這樣有清楚嗎!?

雖然呢
像袁惟仁的阿倫唱的很好又很棒
很張雨生的公民唱的比我好又強
像阿不哥的阿布唱的深情又搞笑
但是咧
我們兩個女的唱的才叫HIGH啦

哈哈哈哈

除了手舞足蹈
狂笑不斷之外

就是整個連點歌都可以很HIGH
(這是旁邊的人說的)

其實剛到的時候
公民說大家都到了
只等我們兩個

說實在的
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我已經先跟公民說過了
所以
呵呵呵

哎呀~
要體諒我們從屏東過去咩

進去之後
其實才講不到20秒
我們就跑去7-11買食物了

結果回來之後
居然有好心人奶爸發食物
更有好野人(?)拿麥鐺鐺的食物"ㄒㄧㄚˊ"我

哈哈哈
真HIGH

當阿倫開口唱的時候
我瞬間就下了個決定

我一定要拿到他的MSN
然後
下次找他出去唱

我好期待把MSN裡所有的美聲全部揪出去一起唱歌的那天啊!!!

其實
我有錄幾段
但我發現
我好像把像素調太高了

連四分鐘不到的影片
都可以88M....

真冏
不過剛好我們跳叉燒包的時候是用像素比較差的拍的
所以還可以看到我們的蠢樣XD



現在就等阿倫那個版本了
哈哈哈

不過
真的好可惜
錄的像素很差

不過也幸好調低
不然都放不上網路ˊˋ

唱到四點左右
Two Cat唱完累格就閃了

當然
我要陪她去捷運站

下次還要找她來XD

原本以為我還會呆很久
結果大概五點的時候

我還是先閃了
(不過聽說我走後更HIGH,哈哈那還好我有先走,不然你們瘋狂的野性會被壓抑呢)

阿布陪我走去捷運站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奶爸也跟我一樣先閃了


以下是公民提供:

TTdoun 小東 要去當兵的那位
blindboy 阿倫 很會唱歌那位
nasrnasr 阿忠 請我們吃餅乾的那位 (他叫奶爸XD)
Zdavid 阿喵 我學長
其他是家屬團 非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