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高雄本來想說要問問防水套的

結果沒想到

居然沒半家賣!!!

所以我們就這樣開始亂繞。



在大白天去西子灣



不過
其實只是單純沒上過雄鎮北門而已



而且呀~
我發現
PhotoScape真的很好用耶
只是我陷在還沒找到橡皮擦在哪而已
看得出來我戴假眼鏡嗎XD




哈哈哈

才曬個幾分鐘
我就已經感覺到
皮膚有點痛了



可見今天的太陽依然很強
不像太陽浩劫裡的弱陽一樣

所以
當然是要趕快閃呀



騎著小路
我們繞到了一個小公園旁邊

猛一回頭

哇腮!!!
是羊耶!!!



有看到嗎!?

拉近一點看好了



整個超可愛的

可是他(?)的眼睛是一條線
而且我靠過去的時候
他就停下來看我不吃草

所以害我不敢伸手過去摸

只能遠遠的拍拍

本來我還期待他會咩個幾聲嚇唬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