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我們在高雄





從屏東出發時
其實我有點悶
因為前幾天為了要等你下班
我都跑去跟團回高雄玩


HIGH完就是空虛感

↓先嚇嚇你!!




好像一陣子沒有坐火車來回高雄了
今天站的有點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自強號太滿了

↓這妹妹看到我就不哭,而且還會自動對焦喔,生一個這樣可愛小娃也不錯。



到了高雄,我們四處晃晃,因為要等12:50的赤壁,所以我們有了新的第一次

↓大遠百十一樓的沙發座,是我們的第一次耶。


不知道是我笑得太大,還是牙齦太愛現,我笑的時候,總是會露出牙齦

↓這樣會害我很想去整形


我們吃的,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海陸意麵鍋,外加一碗芝麻白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過,只有好吃,沒有到很好吃。



不過,你吃的頗開心的樣子。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了赤壁。

你說你和肌肉男在看明天過後的時候,從頭聊到尾,就在快結局的時候,後面的人才叫你們閉嘴。
我想,今天如果後面有人叫我閉嘴,我會尖叫到全場都聽得到吧。

其實赤壁拍得真的很好,只是細節講的仔細道有點冗長,可能是我不知道分成兩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不過,就這樣腰斬式的結尾,讓我有點像在看連續劇光碟一樣,很想直接換下一片。

不知道散場時的幹有沒有很多人聽到。

話又說回來,已經很久沒看到大廳還這麼滿的了,大概只有前五排沒人耶,果然,吳宇森寶刀未老。


看完赤壁,我們好像又開始無聊。

你說了一個提議,讓我整個就覺得,你是在寵我。

『我們去吃小卷吧。』


呵呵,是有一段時間沒一起去旗津了。
下次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去好了。



上了渡輪,廢氣真的不好聞。

不過這張好好看



你說你好像應該也要回家換T恤,不應該穿襯衫。

不過,我們這樣也是可以很情侶啊~


只是,我是不是笑得有點用力啊,牙齦又出來見人了。




你說有些照片可以洗出來,過幾天我就去洗。




其實這天氣,有點糟耶。
好像在預告著,我們今天會遇到的壞事。



不過,對面的乘客很可愛,一直跟我們揮手,我也跟他們說哈囉。




我說我想拍個高雄的剪影,你說這樣就很美了。



其實我最想拍的,是每次你偷親我的那種表情。





到了旗津,我們走另一條路。
不從熱鬧的街區經過。
我們鑽進了寧靜的小巷。



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不過你似乎沒注意到。




其實拍這張的時候,
我是想要找人來幫我們拍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結果我們從左邊繞一圈下來。


呵呵呵。
你說這個地方可以找個角度....

我說你啊,
真是,看~我兩隻手指頭就解決你了。



其實,你是要說你像這小砲台嗎!?
不只是守護著我...







走進碉堡,是我喜歡的古風。
只是那霉味與陰暗的通道,讓我害怕。




但你的背影,讓我有種安心的跟著走就不會有事的感覺。


秀一下你的新鞋吧!






其實,簡簡單單的一天,也是很情侶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