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晴

這一天,起的比較晚
因為上午,整個都是在慈惠的活動

做蛋糕、烤餅乾還有水上活動。

小波隊先做蛋糕、小鬼隊先玩水

做蛋糕的時候,老師講解的超認真,我看他的汗都已經溼透了廚師帽了說。



不論是哪個材料先下

還是機器如何操作

老師都說的很仔細

也都實際弄給小孩們看



而實際操作的時候

看小孩們不知所措的感覺

有種可愛的感覺



我們這組我指派的小組長是王鈞

所以他要負責叫哲維和詩淮去做事

一開始是要先過篩




放入攪拌缸







魚皮那組也做的很順手的感覺












還有老師一直強調的重點:刮缸



刮完之後
要看黏稠度
然後換檔



然後再把材料一個個加進去





等到所有材料都攪拌均勻後

就要開始做清潔的工作囉

雖然詩淮做的有點不甘願

但還是把它做好了



因為等下要將攪拌均勻的麵糊舀進紙杯中



再舀的時候

大家都很仔細認真的

超可愛的





而另一方面

開始將麵糊弄進紙杯中

就表示

要開始收拾囉

所以,哲維就開始洗器具



小查和昊明也是




而當大家都把蛋糕糊拿去烤之後

就換烤餅乾了

只是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就直接拿半成品來

讓大家了解是怎麼製作而不實際操作

而剛好,前一天晚上

我們是看功夫熊貓



等到蛋糕烤出來之後

就要把蛋糕從模型中拿出來冷卻然後裝盒

這時候啊

詩淮整個就很想開動

還問哲維要不要把他的份給他呢




魚皮他們也是很厲害

聽說是第一個進烤爐的呢

看小查那臉就知道他有多驕傲,科科




而女生這組

好像因為有兩個強勢女生

所以有爭執呢




至於我們的小大人這組

當然是完全沒問題啦

只是不知道渤袁有沒有搗蛋





所以說

烤完蛋糕
這裡就告一個段落

就要上去玩水了

大家當然很開心囉




結束烤蛋糕的行程

小波隊就要去泡水了

只是剛好攝影組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我的就被徵招了

因此才沒有小波隊的出水照

超可惜的

那個騎水上歐都賣的學弟還滿帥的呢

而那位騎沙灘車帶我去保健室的學弟有原住民的感覺

只是轉彎不用這麼像要飛出去吧

不論是水上歐都賣還是沙灘車

都有讓我尖叫到

好玩


我原本只玩水上摩托車而已

想說這樣就夠了

結果魚皮要找小惠惠去划船

但是小惠惠上岸了

所以我就去了

沒想到這死魚皮

居然把船划去"神水"
(請用台語)

害我原本快乾的褲子

變成連內褲都濕掉

而且整艘船

都快被水裝到沉了呢


不過
我們是去幫那兩個有載過我的人喬噴水的角度

只是我們拉不起來


聽說是歪了

科科


上午
就到這裡結束

下午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這天午休,好像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