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單車團回來
就有種無力感席上


不知是怕寂寞還怎樣
我跟了鄉民團


先是不惜跟閃光吵架去的滾球團
再來是還是只有我一女的唱歌團

原本想說明天還要去游泳團的

不過
閃光先生應該不會答應吧!?


這幾天這樣
認識了幾個人

滾球團的阿彥、海魚、跟KYO
唱歌團的公民、阿布、小馬、丹尼,另外兩個,就真的沒講到什麼話了

以為
我又開始了國中那樣荒唐的日子
我又開始不安於室的只想有人陪

結果
真的只是因為寂寞使然
所以想要有吵鬧的聲音在旁邊

真的只是因為不安於室
但是又不想回到那樣年少輕狂


所以
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呢!?



唱歌那天錄的
效果不好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
我真的要恭喜一下唱歌很像張雨生的公民

聽說7/11是他生日呢!!
所以他也是巨蟹座囉!!

生日快樂喔!!

今天沒辦法去真的是抱歉呢



還有
阿布

你要問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